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荷蘭「直」搗黃龍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繼續進行,來自B組的荷蘭和直布羅陀將上演較量。荷蘭上輪大敗給法國,陣中一眾將士心有不甘,如今面對魚腩部隊直布羅陀,荷蘭勢必拿其祭旗。


        雖然去年世界盃止步於半準決賽,但擋在他們面前的是該屆賽事冠軍阿根廷,期間5場比賽錄得3勝2和(法定時間內),荷蘭的表現已經算是可圈可點。留意世界排名可以看出,近年荷蘭的實力在不斷提高,目前已經升到第6的位置上,在上仗輸給法國之前,荷蘭對上一場法定時間內失利還是在2021年6月底,可想而知球隊有著相當穩定的班底,且相互形成了良好的默契。歐國外分組賽首戰面對法國,荷蘭場面上其實並不落於下風,期間控球率佔據59%,射門次數比為11比12,橙衣軍團更多是輸在進攻效率上,事關目前名單之中沒有世界盃表現出色的高迪.加普,攻擊力自然有所減弱。不過,荷蘭不乏進攻端的人才,本賽季在荷甲表現出色的沙維.西蒙斯值得關注,此子不單是PSV燕豪芬的頭號射手,目前也排在荷甲射手榜前列位置上。另外,荷蘭所處的B組競爭力不算大,除法國之外,其餘幾隊實力均在前者之下,考慮到急需一場勝利提振士氣,荷蘭誓要贏波洩憤。


        另一邊廂,直布羅陀首輪分組賽亦遭遇一場完敗,球隊目前僅以微弱優勢排在荷蘭之上,但這不能說明前者今仗更有優勢。首先,直布羅陀實力之平庸可謂路人皆知,在歐洲區的排名裡面他只能位居倒數之列,總排名與荷蘭足足相差接近200位。其次,直布羅陀國腳基本上在本土球隊效力,身處低水平的賽場球員的技術水平自然很難上得到大場面,莫講直布羅陀出身的球星,更是屈指可數。至於賽場經驗方面,直布羅陀至今仍未參與過歐國盃,在早前進行的歐國聯中他們分組賽也僅錄得1和5負,期間入3球失18球。需要知道的是,直布羅陀最近2次面對荷蘭,前者分別以0比7和0比6大敗,一眾將士今仗或未戰先怯,加上他們還需客場作戰,直布羅陀此行只能輸少當贏。

更多关于"荷蘭 直布羅陀"的新闻

研究动态

墨西哥張「牙」舞爪

週一早上,2022-2023中北美洲國家聯賽分組賽繼續進行,來自A組的墨西哥將在主場迎戰牙買加。目前墨西哥的表現更加出色,即使較多年輕球員入選大名單,他們的實力並不弱,保 ……[详细]

葡萄牙奪「堡」在即

週一凌晨,2024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組賽繼續進行,J組中盧森堡將迎戰葡萄牙。後者在該組中實力碾壓其他對手,而且球隊過去面對盧森堡佔據極大優勢,葡萄牙是役有望輕取盧森堡。F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