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恩佐谈15岁长文挽留梅西:如果他提起来 会很不好意思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TYC专访时,恩佐谈到了自己15岁时写长文挽留梅西的事。


  恩佐说道:我在Facebook上写下了他,有通过一些帮助,但我写下了它。


  我一直支持他,在梅西说要离开国家队时,他受到了很多批评。我试图用我的言语向他传达信息,现在一切都被曝光了。


  此外恩佐表示不知道梅西是否读过这篇文章,但恩佐承认:如果他对我提起来什么,我会感到不好意思。


  恩佐还谈到了世界杯决赛庆祝时对梅西说的话:我对梅西说‘非常感谢你从未放弃我们并一直在努力’,梅西是每个人的好榜样。


——————


  恩佐15岁时挽留梅西的长文:


  我们要如何说服你?如果我们自己就是灾难性的。


  我们如何说服你?如果我们从未承受过你肩上压力的1%。


  你早上醒来,看着镜子,你知道超过4000万人要求你做到完美,这被强加给你。


  我们如何说服你?如果我们无法理解你也是一个人,一个有着无与伦比天赋、地球上最好的球员,但毕竟也是普通人。


  我们如何说服你?如果我们不停下片刻,认识到导致我们生气的失利不是你的责任,这往往是我们在煽动自己的沮丧感。


  让我们看着镜子问问自己,我们对自己的要求,是否达到了我们对这个不认识人要求的1%


  我们如何说服自己?很难看到我们每个人都奉承你,在假期你本可以躺在沙滩上,但你选择在那里奔跑,代表我们的国家。而一些人只是在看着你是否奔跑或唱国歌。


  做你想做的的,莱奥,但请考虑留下,为了乐趣留下,这正是人们从你身上夺走的。在一个充满荒谬压力的世界,他们设法夺走了比赛最高尚的东西——乐趣。


  作为一个孩子,你肯定希望梦想代表你的国家出战,同时享受乐趣。看着你身穿蓝白球衣踢球是世上最大的骄傲。为乐趣踢球,因为当你享受乐趣,你不知道你给我们带来了多大乐趣。


  谢谢你,对不起。

更多关于"切尔西 恩佐 梅西 阿根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用最重要奖杯迎来生涯结束 幸运赢下可赢的一切

梅西荣膺2022世界足球先生,生涯第第7次获得该奖项。颁奖典礼结束后,梅西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采访。梅西表示:“我实现了我的梦想,拿到了每个球员都想要的、最重要的大奖(世界 ……[详细]

阿拉巴回应投票首选未投本泽马:我为奥地利投梅西

阿拉巴FIFA最佳投票第一顺位投给了梅西,第二顺位才投给皇马队友本泽马,此举引发了争议。很多皇马球迷在社媒上对阿拉巴进行了攻击。阿拉巴发文对此事进行了回应。阿拉巴社媒关于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葡记:伯利正与莱奥经纪人谈判 愿提供球员想要的

葡萄牙记者PedroAlmeida消息,伯利正在与莱奥的经纪人谈判,并且愿意提供球员想要的。莱奥现年23岁,与米兰合同2024年6月到期。本赛季莱奥代表米兰出战32场,打 ……[详细]

菲利克斯:离开马竞都有好处 在切尔西可以自由踢球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4:00,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多特蒙德,首回合蓝军客场0-1告负。赛前,切尔西攻击手菲利克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