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姆巴佩加冕队史射手王梅西破门 巴黎4-2南特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4点,22/23赛季法甲联赛第26轮继续。在王子公园球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2战胜南特,多赛一场以1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姆巴佩传射建功以201球加冕队史射手王,梅西打进一球,南特球员哈达姆乌龙,马基尼奥斯因伤离场。南特的两个进球,属于布拉斯和加纳戈。

 


  在人员上,阿什拉夫、金彭贝、内马尔和桑谢斯因伤休战。12分钟努诺-门德斯禁区左侧横传折射,梅西前点捅射破门。1-0,巴黎首开纪录!


  这是梅西俱乐部生涯制造的第1000个进球,他打进701球助攻299次。17分钟努诺-门德斯禁区左侧大力低射,拉丰用腿将球挡出,哈达姆后点将球挡入自家大门。2-0,巴黎扩大优势!


  31分钟布拉斯禁区左侧大力低射,皮球从近角钻入网窝。1-2,南特扳回一球!


  33分钟梅西大禁区中路劲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36分钟哈达姆左侧禁区前大力低射,多纳鲁马扑球脱手。37分钟莫尔特右侧角球传中,加纳戈前点背部吊射,皮球越过多纳鲁马头顶后坠入网窝中。2-2,南特连追两球!


  45分钟梅西直传,姆巴佩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踢飞。


  58分钟维蒂尼亚禁区弧顶大力低射,拉丰倒地将球扑出底线。59分钟姆巴佩右路挑传,达尼洛-佩雷拉中路小禁区前头球破门。3-2,巴黎再次领先!


  63分钟梅西右路直传,穆凯莱禁区线附近被哈达姆放倒。主裁吹罚点球,在VAR介入后改吹任意球。梅西右侧禁区外小角度兜射,拉丰飞身将球扑出。


  73分钟姆巴佩禁区弧顶大力兜射,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扎伊尔埃梅里禁区左侧低射被拉丰用腿挡出。77分钟梅西一过三后,禁区中路低射被扑。92分钟彭贝莱右路抢断横传,姆巴佩禁区中路背身拿球后转身低射破门。4-2,巴黎锁定胜局,姆巴佩传射!姆巴佩为巴黎打进201球,超越卡瓦尼加冕队史射手王。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 南特 梅西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人报:阿什拉夫今天进入训练场那刻得知被起诉

《巴黎人报》报道,阿什拉夫在今天踏入训练场的那一刻得知自己因强奸罪被起诉。此前,一名24岁的女子在一家警局报案,指控她受到阿什拉夫强奸,但当时并没有正式提出起诉,法新社于 ……[详细]

加尔蒂:内马尔无法出战拜仁 这削弱了球队的实力

在巴黎圣日耳曼本轮法甲联赛赛前发布会中,巴黎主帅加尔蒂被问到了内马尔能否出战拜仁慕尼黑的话题。加尔蒂直截了当地表示:“不,我认为内马尔无法出战拜仁慕尼黑。”随后,加尔蒂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姆巴佩:想第一个在巴黎完整赛季拿金球 但非首要目标

今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4-2击败南特,赛后姆巴佩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金球奖的话题。姆巴佩说道:“成为第一个在巴黎整个赛季并赢得金球奖的球员是不是一个目标? ……[详细]

阿什拉夫目前被初步指控 意思是有理由怀疑其犯罪

“ESPN”报道,巴黎后卫阿什拉夫目前遭受的是检察官办公室的“初步指控”,也就是“有理由怀疑其犯罪”,尚不能代表此案会被送往法庭审判。此案中的女子向警方指控阿什拉夫强奸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