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梅西专访:姆巴佩世界杯决赛表现非常好 对拜仁能翻盘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梅西接受巴黎圣日耳曼官方采访,梅西回顾了他对世界杯的感受,并展望了接下来的欧冠赛事。


  Q:莱奥,这是你的赛季!你赢得了世界杯!回到巴黎,队友们的祝贺,你的感觉怎么样?


  梅西:“这让人相当印象深刻,我经历的一切都很棒,很难解释,对吧?因为这是一生的梦想实现了,我们可以能够与阿根廷人一起分享这一切,一起庆祝。”


  “我们料到了会很疯狂,但现实比预料得更疯狂。对于有幸参加这届赛事的人,以及阿根廷的所有人,这一刻都会伴随他们一生。”


  Q:最后的决赛,也是你和姆巴佩的决赛,你们的表现都很精彩,而你们在俱乐部还是队友。


  梅西:“那是一场令人窒息的决赛,比赛的过程令人疯狂。姆巴佩表现非常好,进了三个球。进了决赛却不能夺冠,这是让人抓狂的事,不过他也已经赢过了,他已经知道成为世界冠军是什么滋味了。”


  “但这对于世界足球来说,是一场美丽的决赛,现在我们能在同一支球队踢球也很棒。希望我们能在巴黎一起达成一些美好的事。”


  Q:你刚赢得了FIFA年度最佳球员,你看起来开心、自由,是这样吗?


  梅西:“是的,我确实感觉很棒。就像我说过的,第一年在巴黎适应得有些困难。但这赛季我拥有不一样的开始,满满的热情和斗志,我对俱乐部和城市以及这一切更适应了。所以老实说,这赛季目前为止我感觉很享受。”


  “我认为我的一生就是这样,奉献,工作,努力,每一天都渴望更多。来到新俱乐部,与巴黎一同赢得奖杯,实现赛季初定下的那些很棒的目标,我们正在这么做。”


  “在击败马赛之后,上一场(南特)我们的表现又有了进步。我们目前状况不错,对上拜仁,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去扭转比赛。”


  Q:对阵里尔,还有对阵马赛的国家德比,这些比赛是对拜仁的最佳预热吗?


  梅西:“毫无疑问,毫无疑问,能这样进入比赛是很重要的。在那之前,我们并不在赛季最佳状态,在两场重要的胜利之后我们得以重塑了观念。”


  “去慕尼黑,那会是一场非常激烈、艰难的比赛,就像首回合一样,一些细节决定了比赛。在那座球场里赢球不容易,但我们会做好准备,我们有能力逆转比赛。”


  “我感觉很好,我认为在过去几场比赛里球队已经改变了,我们有了不同的面貌,胜利显然也帮助我们以平和的心态工作,更有活力,当然也更开心,这对工作是有帮助的。我们很有希望继续在欧冠的旅程,而我们也会努力实现它。”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 梅西 姆巴佩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姆巴佩:想第一个在巴黎完整赛季拿金球 但非首要目标

今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4-2击败南特,赛后姆巴佩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金球奖的话题。姆巴佩说道:“成为第一个在巴黎整个赛季并赢得金球奖的球员是不是一个目标? ……[详细]

姆巴佩:客战拜仁目标很明确 那就是战胜对手并晋级

战胜南特后,巴黎圣日耳曼将迎来对阵拜仁的欧冠生死战。由于首回合在主场以0-1的比分输球,巴黎圣日耳曼前往客场想要翻盘并非易事。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记者:如果转会可能成行 拜仁将尽一切努力签下凯恩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如果转会有成行的可能性,拜仁将尽一切努力签下凯恩。FlorianPlettenberg指出,与舒波莫廷续约之后 ……[详细]

记者:很多人称赞德里赫特的指挥 他都用德语交流

据SPORT1记者KerryHau报道,很多拜仁球员称赞了德里赫特在球场上的指挥能力。KerryHau指出,几名队友对于德里赫特的求胜意志和他在训练中的团队精神印象深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