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梅西:用最重要奖杯迎来生涯结束 幸运赢下可赢的一切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梅西荣膺2022世界足球先生,生涯第第7次获得该奖项。颁奖典礼结束后,梅西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采访。


  梅西表示:“我实现了我的梦想,拿到了每个球员都想要的、最重要的大奖(世界杯)。这是我唯一缺少的东西。我很幸运,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实现了一切,实现梦想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当轮到我上场发言时,我总是很紧张。上场后我有点不太舒服。我仍然会紧张,但我也享受这一切。看到球员们,看到我身边的罗纳尔多、卡洛斯,当我看到他们,总是充满了情感。”


  “我真的很期待再次见到阿根廷人民。我无法想象那会是什么样子,那会很疯狂。能拿FIFA最佳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我们在世界杯上的成绩。时至今日,我们仍然不清楚自己做了些什么。(为阿根廷)赢下第三座世界杯对我们来说很特别,这也是我唯一缺少的奖杯,也是最重要的奖杯。这是用足球界最重要的奖杯来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在我们输掉比赛的第一天后,我们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我们害怕在第一轮被淘汰出局,我们害怕不能如我们所愿。但我们很享受这一切,当蒙铁尔罚进点球时,就是最大的快乐。我很享受那届世界杯的每一刻,对我来说这是最后一届世界杯,我想最大限度地享受它。赛事的每一天、比赛、人们的那种疯狂......”


  “我很幸运,赢得了所有你能争取的冠军,最后,我很幸运地赢得了你在俱乐部、国家队和个人层面能赢得的一切。我非常高兴做到了,因为这就是我热爱的事情。”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 梅西 阿根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诺:梅西解锁俱乐部700球 今晚拿世界足球先生

巴黎3-0击败马赛,本场梅西2传1射,梅西同时解锁了俱乐部生涯700球里程碑。记者罗马诺赛后发文。罗马诺:“梅西在他难以置信的生涯里已经打进700球,巴黎28球,巴萨67 ……[详细]

皮奥利:球队很团结 积极的结果有助于一切变得更好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比赛中,米兰2-0战胜亚特兰大,喜提四连胜。赛后,主教练皮奥利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火力,即便之前状态不佳的时候,他们也很团结。皮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官方:阿根廷国家队与主帅斯卡洛尼续约至2026年

官方消息,阿根廷国家队与主帅斯卡洛尼续约,新合同至2026年。斯卡洛尼球员时期曾效力于拉齐奥、西汉姆、亚特兰大等队,于2015年正式退役。斯卡洛尼退役后曾担任西甲塞维利亚 ……[详细]

保莱塔:姆巴佩是当今最好的球员 他能打破所有纪录

巴黎名宿保莱塔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姆巴佩的实力,他表示姆巴佩是当今足坛的最佳球员。姆巴佩为巴黎攻入200球,追平卡瓦尼并列巴黎队史最多我面对的是一个将载入史册的现象级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