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球队很团结 积极的结果有助于一切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比赛中,米兰2-0战胜亚特兰大,喜提四连胜。赛后,主教练皮奥利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火力,即便之前状态不佳的时候,他们也很团结。皮奥利还表示,积极的结果让一切都变得更加美好。


        战术的改变得到了很好的回报,红黑军团拿到4连胜,每场都保持零失球。皮奥利说:“我们已经1-0赢得了之前三场比赛,但不能总指望保持零失球,所以我们应该早点结束比赛。”

 

        “这是一场出色的的比赛,我们表现出了活力,我从我的球员身上看到了能量,这是最重要的方面。我们需要有稳定性,因为这赛季我们从来没有四连胜,我们知道面对像亚特兰大这样的球队有多困难。”


        “我们像一个团队一样工作,踢得很有强度,球员们牺牲了自己,控球也很好。我今天只看到了积极的一面,但这仍然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需要更多的积分来确保前四的位置。”


        一月份的米兰,看起来疲态尽显,退出了意大利杯,输给了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摇摇欲坠。现在,看起来一切都发生了转变。


        “我们对球队的团结没有任何怀疑,内部也没有任何问题。否则很容易开个会就把它说出来。事实是,一些失败打击了我们的信心和热情,但现在我们已经恢复了所有这些有利因素。积极的结果有助于一切变得更好,就这么简单。”


        “我们不可能一直赢球,但是我们已经找回了我们的特点和态度,所以赢得比赛的机会更大。”


        有人告诉皮奥利,他的球员健康水平也有所提高,但他坚持认为这不是真的。


        “统计数据保持不变,我们的方法也没变,球员们认可并欣赏我们的方法。我永远相信,心态决定一切。我们提高了外界的期望值,当事情开始出错时,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两个进球理论上是由两名边翼卫打进的,这不是巧合,他们都切入内线射门。特奥外围跟进的凌空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后打在穆索身上反弹入网。梅西亚斯接队友直塞,单刀球挑射得手。


        “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能把对方边锋拉回来,我们就能创造一些空间。特奥非常喜欢跑到那个位置射门,所以效果很好。”


        今天迈尼昂在经历了五个月的小腿受伤噩梦后回归,伊布也自2022年5月接受膝盖手术以来首次亮相。


        “迈尼昂和伊布不仅是出色的的球员,也是经验丰富的领袖,所以有他们在这里自然会有很大的不同。我们必须记住,表现取决于我们自己,如果我们拿出正确的表现,我们很少会得到不好的结果。”

更多关于"意甲 米兰 亚特兰大 梅西亚斯 伊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与迪亚斯深入谈续约 球员可能不会永久转会米兰

记者罗马诺称,皇马接近与迪亚斯续约,并可能关闭球员永久转会米兰的大门。根据罗马诺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的最新消息,皇马一直在关注布拉希姆-迪亚斯的表现,本赛季是他从皇 ……[详细]

意甲-米兰2-0亚特兰大3连胜!伊布复出梅西亚斯破门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4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特奥劲射攻门造成穆索自摆乌龙,下半场比赛伊布复出替补出场,梅西亚斯终场前进球锁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