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早报:梅西荣获世界足球先生 生涯第七次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黄潜2-1逆转赫塔费终结4连败,丘库埃泽传射,莫拉莱斯制胜

 

 

  西甲第23轮继续进行,比利亚雷亚尔坐镇主场陶瓷球场迎战赫塔费,本场主裁判为菲格罗亚。上半场,于纳尔甩头破门首开记录,丘库埃泽补射扳平比分。下半场,丘库埃泽助攻莫拉莱斯打入制胜球。最终,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1逆转赫塔费,终结4连败。

 

  拉齐奥1-0桑普,阿尔贝托世界波,佩德罗中柱因莫比莱失良机

 

 

  意甲第24轮继续进行,拉齐奥坐镇主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迎战桑普多利亚,本场主裁判为科隆博。上半场,佩德罗小角度补射击中立柱。下半场,因莫比莱与马鲁西奇先后错失良机,路易斯-阿尔贝托世界波一箭穿心。最终,拉齐奥主场1-0小胜桑普多利亚。

 

事件

 

  官方:梅西荣膺世界足球先生,力压本泽马姆巴佩生涯第7次当选

 

  官方消息,梅西荣膺2022年世界足球先生(FIFA年度男足最佳球员),梅西生涯第七次获此荣誉。

  在2022年,梅西俱乐部、国家队的总数据为51场35球30助攻,夺得世界杯冠军、法甲冠军、法超杯冠军、欧美杯冠军。在2022年世界杯梅西共斩获7球3助攻,荣膺赛事MVP。

 

  FIFA年度最佳得分:梅西52票夺魁,姆巴佩44票第二,本泽马第三

 

  FIFA年度最佳颁奖典礼,梅西荣膺世界足球先生,得分详情如下。

  梅西 52票

  姆巴佩 44票

  本泽马 34票

  莫德里奇 28票

  哈兰德 24票

  马内 19票

  阿尔瓦雷斯 17票

  阿什拉夫 15票

  内马尔 13票

  德布劳内 10票

 

  FIFA年度最佳阵:梅西领衔,姆巴佩本泽马哈兰德入选,C罗落选

 

  FIFA年度最佳颁奖典礼,FIFA年度最佳阵容公布,阵型为334,梅西、姆巴佩、本泽马、哈兰德领衔锋线,C罗落选。

  门将:库尔图瓦(皇马,比利时)

  后卫:阿什拉夫(巴黎,摩洛哥)、范迪克(利物浦,荷兰)、坎塞洛(曼城/拜仁,葡萄牙)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比利时)、卡塞米罗(皇马/曼联,巴西)、莫德里奇(皇马,克罗地亚)

  前锋:梅西(巴黎,阿根廷)、本泽马(皇马,法国)、哈兰德(多特/曼城,挪威)、姆巴佩(巴黎,法国)

 

  官方:斯卡洛尼当选FIFA年度最佳教练,击败瓜帅、安帅

 

  官方消息,斯卡洛尼击败瓜迪奥拉和安切洛蒂,当选FIFA年度最佳教练。

  斯卡洛尼自2018年夏天起担任阿根廷主帅,在去年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中,斯卡洛尼执教的阿根廷队捧得大力神杯。

 

  官方:马丁内斯当选FIFA年度最佳门将,生涯首次当选

 

  官方消息,马丁内斯当选FIFA年度最佳门将,在评选中他击败了库尔图瓦和布努。

  在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上,马丁内斯作为阿根廷队的主力门将,随队捧得大力神杯。他代表阿根廷在世界杯出场7场,共丢8球,有3场零封。

 

  方:阿根廷国家队与主帅斯卡洛尼续约至2026年

 

  官方消息,阿根廷国家队与主帅斯卡洛尼续约,新合同至2026年。

  斯卡洛尼球员时期曾效力于拉齐奥、西汉姆、亚特兰大等队,于2015年正式退役。斯卡洛尼退役后曾担任西甲塞维利亚的助教,于2017年6月成为阿根廷国家队助教,随后执教了4个月阿根廷U20,在2018年8月正式上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至今。

 

  当地媒体:无论穆里尼奥未来如何,马蒂奇都准备与罗马续约

 

  据当地媒体《时报》报道,无论穆里尼奥未来如何,马蒂奇都准备与罗马续约。

  报道称,罗马与马蒂奇接近通过续约将合同延长12个月。尽管罗马俱乐部一开始对马蒂奇的表现感到怀疑,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马蒂奇的表现得到了认可。

 

  湖人官方:詹姆斯明日因右脚伤势缺战灰熊

 

  湖人官方今日更新了伤病报告,詹姆斯因右脚伤势缺席明日对阵灰熊的比赛。

  明日上午8点30分,湖人队将客场挑战灰熊。

  詹姆斯在昨日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曾经伤到了右脚。

 

  Woj:中锋诺埃尔和活塞达成买断 将成自由球员

 

  Woj报道,中锋诺埃尔和活塞已经达成买断,将成为自由球员。

  由于是在3月1日(当地时间)前买断,诺埃尔能够加入球队并且进入球队的季后赛名单。

 

  不可阻挡!利拉德近12场比赛场均砍下41分5.5篮板6.6助攻

 

  在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开拓者131-114击败火箭。此役利拉德爆砍生涯新高的71分。

  据统计,在利拉德为球队出战的近12场比赛中,他场均能砍下41分5.5篮板6.6助攻的数据。在这12场比赛中,开拓者取得7胜5负。

 

  Shams:火箭计划与考利-斯坦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

 

  名记Shams报道,火箭计划与考利-斯坦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

  火箭赛季初曾签下考利-斯坦,随后将他裁掉,他本赛季一直效力于火箭发展联盟下属的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

 

今日NBA重要伤停

 

  08:30 尼克斯 VS 凯尔特人

 

  杰伦-布朗,加里纳利:缺席

      尼克斯无伤停

 

  09:00 鹈鹕 VS 魔术

 

  南斯,锡安:缺席

  艾萨克:缺席

 

专家推荐

 

  【王岳】 篮球11连红 带来早场美职篮焦点战 赛事解读

 

  【寒少】 足球6连红 带来上午墨联与美职联 比赛解析

 

  【黄一】 足球推荐近12中10 提前带来凌晨意甲 比赛分析

 

  今日焦点赛事

 

  今天是周二,早场有美职联与墨联两大王牌早场赛事压阵,凌晨意甲,英冠,英足总杯等重量赛事先后上演,多名专家将带来精彩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官方:梅西荣膺世界足球先生 生涯第7次当选

官方消息,梅西荣膺2022年世界足球先生(FIFA年度男足最佳球员),梅西生涯第七次获此荣誉。在2022年,梅西俱乐部、国家队的总数据为51场35球30助攻,夺得世界杯冠 ……[详细]

官方:马丁内斯当选FIFA年度最佳门将 生涯首当选

官方消息,马丁内斯当选FIFA年度最佳门将,在评选中他击败了库尔图瓦和布努。在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上,马丁内斯作为阿根廷队的主力门将,随队捧得大力神杯。他代表阿根廷在世界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