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恩波里盼取森多利亞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意甲繼續進行,恩波里主迎森多利亞。森多利亞近期遭遇連敗打擊,而且今季表現不佳,此番出征,他們不宜高估。

  雖然恩波里今季整體表現未及理想,但17輪踢完積19分已經足以讓他們處於一個相當舒服的位置,目前他們比降班區域多出10分,保組壓力小。不過即便如此,恩波里也不能掉以輕心,畢竟賽季還有很長,球隊需要一步一步個腳印直至保組成功。恩波里近期聯賽發揮不錯,近3輪錄得1勝2和的不敗戰績,上輪面對以進攻強勁聞名的勁敵拉素,恩波里進攻端絲毫不落下風,最終憑藉著法蘭斯高.卡普圖和拉斯雲.馬連尾段的入球,在0比2落後的不利局面下迫和對手,球隊頑強的意志顯露無疑,他們有更多信心面對接下來的比賽。值得一提的是,恩波里近期取得聯賽主場兩連勝,此番面對處於連敗的森多利亞,恩波里有力全取3分。

  森多利亞上季只比降班區域高出5分得以保組,他們今季沒有得到太好的引援,反而不進則退,今季直接俯衝到降班區域內,目前17輪過後,積分還未上雙令人失望。造成森多利亞成績不佳的主要原因是攻守嚴重失衡,均場僅入0.47球是聯賽最差的球隊,而均場失接近2球也是聯賽倒數水平,這般攻防演出想取得更多積分顯然不現實。另外,森多利亞今季客場表現不佳,8場輸了5場之多,而且近期也是連敗兩場,士氣低迷,此番出征,森多利亞無力洗頹。陣容方面,中場湯馬士.連干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恩波里 森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甘馬雷斯硬闖基維辛迪

週二清晨,葡超本輪尾場打響,甘馬雷斯作客挑戰基維辛迪。甘馬雷斯近期爭勝力極其有限,球隊已經連續多仗不勝,好在今仗對手基維辛迪實力羸弱,甘馬雷斯此行還是有希望全身而退的。今 ……[详细]

槍手欲笑傲北倫敦打比

週一凌晨,英超本輪除了有曼市打比之外,還有北倫敦打比,熱刺將在托定咸熱刺球場迎來阿仙奴的挑戰。阿仙奴今季表現極其出色,他們也在領跑積分榜,但要想爭冠,球隊需要贏下強強對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