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出征「索」取三分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第18輪繼續進行,屆時由拉素客場挑戰莎索羅。莎索羅整體實力本就不及前者,更何況如今還遭遇各項賽事的連敗打擊,狀態持續低迷的莎索羅是役主場淪陷在即。


  保組份子莎索羅目前形勢不容樂觀,球隊目前僅錄得4勝4和9負的戰績暫積16分,現時他們急需更多積分來擺脫徘徊於降班區邊緣的處境。但可惜的是,莎索羅當下的競技狀態並不足以支撐球隊達到爭分目的,莎索羅自上年12月中旬以來5場各項賽事全部吞下敗果,在經過了短暫休賽期後,重返聯賽便慘遭兩連敗。另外,莎索羅的後防線近乎形同虛設,在他們連續6輪不勝的聯賽中,合計失球數高達13個,均場失球數超過2個的數據實在難盡人意。並且期間僅有3球收獲,進攻端的發揮亦未如理想。綜上所述,今鋪攻不銳守不穩的莎索羅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梅特.穆度亞因傷缺陣。


  另一邊,拉素本賽季表現尚算穩定,近年來都能以歐戰區的成績收官,可以見得球隊的實力不可小覷。今季亦不例外,17輪聯賽戰罷,拉素斬獲9勝4和4負的戰績暫居第五名,有機會衝擊前四的他們在接下來的賽程裡勢必將全力爭勝。相較上述莎索羅,拉素無論攻防兩端的表現均要在前者之上。在施路.恩莫比尼與馬迪亞.薩卡尼等人的帶領下,拉素均場取得1.71球的數據。而防守端則更為出色,至今均場失球數為0.88個,該數據在意甲名列前茅。今年尚未錄得勝績的拉素急需贏球止頹,利好的是此前的手下敗將莎索羅近況更為糟糕,拉素此行有望借其找回贏球感覺。陣容方面,後衛馬里奧.基拉因傷無緣披掛,而中場文奴爾.拉薩利則是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拉素 莎索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槍手欲笑傲北倫敦打比

週一凌晨,英超本輪除了有曼市打比之外,還有北倫敦打比,熱刺將在托定咸熱刺球場迎來阿仙奴的挑戰。阿仙奴今季表現極其出色,他們也在領跑積分榜,但要想爭冠,球隊需要贏下強強對話 ……[详细]

紐卡素盼取富咸

週日晚上,英超同時有兩場好戲上演,其中紐卡素將在主場迎戰富咸。紐卡素近13輪未嘗敗績,球隊狀態相當穩定,期間攻防演出令人眼前一亮,考慮到喜鵲今仗還坐擁主場之利,迎戰近期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