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仔洗頹「水」到渠成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第20輪迎來焦點戰,車路士將主場迎戰水晶宮。由於傷兵滿營,車路士目前連遭敗仗深陷困境,導致目前只能排名中游位置令人大失所望,可見球隊沒有退路必須取勝來重振軍心,此番面對近況同樣糟糕,兼且實力不如自己的水晶宮,相信車路士沒有不勝的理由。


  車路士上輪英超補賽,冬窗花費總支出1500萬歐元(費用+薪水)租借半年的祖奧.菲歷斯正選出戰,迎來首秀機會,結果這位23歲的葡萄牙前鋒不僅碌碌無為,還亮鞋底飛踹被紅牌罰下(今仗停賽)。更加糟糕的是,主帥樸達仍舊無法改變球隊鋒無力的頑疾,就算後衛卡列度.高列巴尼「開倒車」一度扳平比分,但無奈車路士鋒線太鈍了。最終這場比賽,車路士1比2不敵富咸,他們慘遭各項賽事三連敗的同時,聯賽也已經連續3輪不勝,球隊只好繼續排名積分榜第10位。由此可見,車路士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深陷困境,主帥樸達也遭遇外界質疑,目前壓力山大,如果今輪聯賽對陣水晶宮有所差池,車路士衝擊歐戰資格的希望將會更加渺茫,換言之,他們已經沒有退路,球隊必須全力取勝來重振軍心。好在有利的是,車路士此役迎來自己近年來最喜歡的對手,他們歷史上與水晶宮有過62次交手,取得35勝15和12負的戰績,其中車路士的英超勝率更加達到78%,這是英超歷史上最高的勝率。同時車路士目前已經完成了對陣水晶宮的聯賽十連勝,可見球隊在往績方面處於絕對上風。此外,隨著球隊陷入低迷,卡爾.夏維斯的表現也遭到外界批評,如果車路士想要扭轉頹勢,這位德國攻擊手需要重新被激活,幫助球隊一起走出困境。此番面對水晶宮,相信車路士不會手下留情。陣容方面,後衛韋斯利.科芬拿和前鋒基斯甸.普列錫等人因傷休戰。


  水晶宮最近的表現也是好不到哪裡去,他們上仗英格蘭足總盃面對英超副班長修咸頓,雖然奧辛尼.艾杜亞特成功取得入球首開紀錄,但水晶宮後繼無力,最終以1比2被修咸頓逆轉擊敗,他們不僅止步於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而且近4仗各項賽事也輸足3場之多,球隊目前狀態相當低迷。而在聯賽方面,水晶宮目前仍要為護級而戰,他們取得6勝4和7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中下游位置,並且領先降班區的積分差距也不多,球隊目前背負起不少的護級壓力。更加糟糕的是,水晶宮目前進攻火力嚴重不足,他們近4輪聯賽當中有3場均遭遇零封,只有佐敦.阿休和艾貝列治.伊斯這兩位攻擊手合計攻入2球,這怪不得球隊目前攻守失衡,聯賽至今均場攻入1球的同時,失球數達到1.47個。此番走訪志在取勝的車路士,水晶宮確實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尼敦.費格遜和中場占士.麥亞瑟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車路士 水晶宮"的新闻

研究动态

槍手欲笑傲北倫敦打比

週一凌晨,英超本輪除了有曼市打比之外,還有北倫敦打比,熱刺將在托定咸熱刺球場迎來阿仙奴的挑戰。阿仙奴今季表現極其出色,他們也在領跑積分榜,但要想爭冠,球隊需要贏下強強對話 ……[详细]

紐卡素盼取富咸

週日晚上,英超同時有兩場好戲上演,其中紐卡素將在主場迎戰富咸。紐卡素近13輪未嘗敗績,球隊狀態相當穩定,期間攻防演出令人眼前一亮,考慮到喜鵲今仗還坐擁主場之利,迎戰近期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