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斯賓奴硬闖加泰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加泰將主場對陣愛斯賓奴。加泰近期狀態下滑遭遇兩連敗,期間防守端表現欠佳共失5球,而愛斯賓奴近期爭勝力不足,近5仗多達4場收獲和局,可見今仗兩隊均無把握取勝,此番對決雙方有望各取1分收場。


  度過長達一個月的休整之後,加泰的狀態得到明顯提升,分別在西班牙盃和西甲零封對手,期間均攻入2球迎來兩連勝。不過,在西班牙盃第三圈中,加泰在先開紀錄的情況下,最終被利雲特絕殺,因此無緣晉級。伴隨著出局的陰霾,加泰上輪西甲再遭打擊,面對今季發揮平庸的西維爾,前者不但在場面上處於下風,而且11次射門只憑藉波查.馬約萊爾攻入1球,足以見得加泰狀態已經出現下滑。雖然本輪對手今季發揮不如己隊,但加泰也不能掉以輕心,皆因球隊目前距離降班區僅相差2分,一旦輸波或將跌到榜尾位置。值得一提的,加泰最近3次主場面對愛斯賓奴錄得2勝1和戰績,期間攻入5球僅失1球,這是球隊本輪作戰的信心來源,此番加泰還是有望力保主場不失。陣容方面,中場莫路.阿林巴利因傷缺陣。


  雖然坐擁祖斯路.馬圖這位出色的射手,但愛斯賓奴今季的表現不升反降,至今以2勝8和6負的戰績位居西甲倒數第2位。表現如此差的主要原因在於防守,目前球隊均場失1.56球,是西甲防守水平倒數的球隊,要知道在前18輪西甲當中,愛斯賓奴多達13場成為先失球的一方。再者,愛斯賓奴存在進入狀態慢的問題,在上半場期間他們只曾攻入4球,更多入球出現在51分鐘之後,既無穩固的防守,亦不能在場上佔得先機,自然難以爭勝。利好的是,愛斯賓奴今季西甲8次出征多達6次能夠全身而退,期間戰績為1勝5和2負,更多積分是在作客時取得,鑒於本輪對手加泰近期狀態也不算出色,是役愛斯賓奴還是有望在客場拿到分數。陣容方面,後衛拜仁.奧利雲停賽,後衛艾迪亞.柏杜沙和中場普爾.羅辛奴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愛斯賓奴 加泰"的新闻

研究动态

槍手欲笑傲北倫敦打比

週一凌晨,英超本輪除了有曼市打比之外,還有北倫敦打比,熱刺將在托定咸熱刺球場迎來阿仙奴的挑戰。阿仙奴今季表現極其出色,他們也在領跑積分榜,但要想爭冠,球隊需要贏下強強對話 ……[详细]

紐卡素盼取富咸

週日晚上,英超同時有兩場好戲上演,其中紐卡素將在主場迎戰富咸。紐卡素近13輪未嘗敗績,球隊狀態相當穩定,期間攻防演出令人眼前一亮,考慮到喜鵲今仗還坐擁主場之利,迎戰近期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