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主場好「沙」塵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進行,阿特蘭大主迎沙蘭力坦拿。沙蘭力坦拿近期表現不佳,球隊已經長時間未能取得勝仗,加上今季不擅客戰,此番出征,他們凶多吉少。

 

  作為意甲勁旅,阿特蘭大今季目標依然是闖入前4奪得一個歐冠聯的參賽名額,加斯比連尼麾下的球隊17輪過後積31分暫時排在第6的位置,不過排在第4的國米只比己隊多3分,那麼阿特蘭大還是有很大希望能完成今季既定目標的。值得留意的是,阿特蘭大今季整體表現起伏不小,開局取得一波10輪聯賽不敗之後,遭遇了5輪聯賽輸足4場的低迷,好在近期狀態逐漸回到正軌,上仗在半場1球落後的情況下,憑藉著杜恩.古普美拿斯和拉斯梅斯.賀積隆特的入球,阿特蘭大2比1逆轉對手取得近5輪首場勝仗,球隊士氣備受鼓舞。另外,阿特蘭大上季2次對陣沙蘭力坦拿錄得1勝1和佔據優勢,是役主場出擊,阿特蘭大有力擊退對手。

 

  作為下游球隊,沙蘭力坦拿的目標只有保組,他們上季比降班區域高出1分涉險過關,球隊今季決心不再陷入困境,17輪積18分,目前的位置可以說相當安全。需要沙蘭力坦拿注意的是,他們近期爭勝力不足,上輪和拖連奴打和之後,沙蘭力坦拿已經連續5輪不勝,期間防守不穩,均場失2球。另外,沙蘭力坦拿今季客場表現也不佳,8場只贏下1場,此番面對實力在己隊之上的阿特蘭大,沙蘭力坦拿實在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法維奧斯.丹尼路克停賽受罰,門將L.薛比和中場祖利奧.馬基奧尼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沙蘭力坦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槍手欲笑傲北倫敦打比

週一凌晨,英超本輪除了有曼市打比之外,還有北倫敦打比,熱刺將在托定咸熱刺球場迎來阿仙奴的挑戰。阿仙奴今季表現極其出色,他們也在領跑積分榜,但要想爭冠,球隊需要贏下強強對話 ……[详细]

紐卡素盼取富咸

週日晚上,英超同時有兩場好戲上演,其中紐卡素將在主場迎戰富咸。紐卡素近13輪未嘗敗績,球隊狀態相當穩定,期間攻防演出令人眼前一亮,考慮到喜鵲今仗還坐擁主場之利,迎戰近期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