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曝马克龙计划带本泽马博格巴和坎特看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法国和阿根廷会师决战,本泽马是否回归受到人们关注,而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计划邀请本泽马一同观战世界杯决赛,也想带上因伤缺阵的博格巴和坎特。

  法国2比0摩洛哥挺进世界杯决赛,赛后有记者问德尚,本泽马能在决赛回归吗?德尚的答案是:“我更愿意回答下一个问题。”很明显,德尚不想在本泽马回归问题上浪费时间,而西班牙媒体披露,德尚的态度让本泽马很受伤。

  不过据《马卡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确定将去现场观战法国与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决赛,而马克龙计划带上本泽马一同观战这场决赛。不得不提的是,马克龙不仅计划带本泽马,还想让因伤缺席世界杯的博格巴和坎特也去世界杯决赛现场。

  法国体育部长接受采访,证实法国总统马克龙确实有带上三位法国国脚去世界杯观战的想法,“我知道他想这么做,而且正在研究中,至于能否成为现实,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马卡报》表示无论本泽马能否来到世界杯决赛现场,如果法国队夺冠,他都将拥有世界冠军头衔,“虽然他因伤没有比赛,但德尚没有让其他球员取代,本泽马依然在26人大名单中,他的位置没有被任何人占据,这意味着他就可能成为世界冠军。”
相关新闻

吉鲁:我们会尽全力阻止梅西 赢得决赛夺世界杯

世界杯半决赛,法国队2-0战胜摩洛哥,晋级世界杯决赛。赛后,法国中锋吉鲁接受采访谈到决赛的对手阿根廷和梅西。吉鲁:梅西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但我们不会让他在决赛那个夜晚过 ……[详细]

德尚:球队又迈出重要一步 接下来还有最后一场

今天凌晨,法国在世界杯半决赛2-0淘汰摩洛哥,赛后德尚接受了Telefoot采访。德尚说道:“我很激动,充满了自豪感,这是球队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接下来还有最后一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克罗斯:阿根廷的点球没问题 梅西夺冠?我没意见

在3-0大胜克罗地亚之后,阿根廷队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对手将是法国队。尽管梅西是巴萨永远的传奇,但皇马大将克罗斯仍然明确表态称,他并不反对梅西夺冠,哪怕皇马有两名法国国脚。 ……[详细]

世界杯决赛主裁揭晓:波兰人执法 科里纳亲自选出

12月18日23点,世界杯决赛将如期上演,对阵双方为阿根廷和法国这两大豪强。目前,这场决赛的裁判团队已经确定:主裁判为波兰人马齐尼亚克,和他搭档的两位助理裁判也同样来自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