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决赛主裁揭晓:波兰人执法 科里纳亲自选出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18日23点,世界杯决赛将如期上演,对阵双方为阿根廷和法国这两大豪强。目前,这场决赛的裁判团队已经确定:主裁判为波兰人马齐尼亚克,和他搭档的两位助理裁判也同样来自波兰。《每日镜报》透露马齐尼亚克是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科里纳亲自选出来的。

  本届世界杯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裁判的误判多次成为焦点,人们甚至质疑世界杯存在黑幕。为了尽可能地保证决赛在公平的环境中进行,科里纳此次亲自来负责决赛裁判人选的确定。经过一番考察和研究,他最终决定让波兰人马齐尼亚克来执法阿根廷对阵法国的决赛。

  马齐尼亚克创造了历史,他是第一位以主裁判身份,执法世界杯决赛的波兰人。波兰足协激动地表示12月18日将是载入史册的一天。另外,世界杯决赛的2位助理裁判分别是帕维乌-索科尔尼茨基和托马什-利斯特凯维奇,他们也来自波兰,是马齐尼亚克合作多年的搭档。

  马齐尼亚克在2011年成为国际级裁判。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他就担任主裁,并执法了2场比赛,但都是小组赛(阿根廷1-1冰岛、德国2-1瑞典)。在欧冠赛场上,马齐尼亚克曾执法过2021-22赛季的半决赛(利物浦2-0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他还执法了巴萨3-3国米的欧冠焦点战。

  本届世界杯上,马齐尼亚克已执法过2场比赛,一场是小组赛(法国2-1丹麦),一场是1/8决赛(阿根廷2-1澳大利亚)。可以看出,他执法的这2场比赛分别有阿根廷和法国队参加,且几乎没有争议判罚,或许这也是科里纳选择他的一个重要原因。

  作为一个波兰人,马齐尼亚克是否有可能在决赛中偏袒某一支球队呢?英媒体觉得这应该不会发生。本届世界杯上,阿根廷和法国都战胜过波兰。所以,波兰人对这两个国家的感情应该是一样的。

更多关于"世界杯 阿根廷 法国 比赛 裁判"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奥:连续两届打进决赛不可思议 为冠军做努力

世界杯半决赛法国2-0击败摩洛哥的比赛中,特奥打进一球,赛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发挥。“能够连续两届世界杯打进决赛简直不可思议,我们做的不错,比赛并不容易,但我 ……[详细]

世界杯晨报:法国2-0淘汰摩洛哥!再进决赛

战报世界杯-特奥凌空斩穆阿尼替补44秒建功法国2-0摩洛哥进军决赛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3点整,2022年世界杯半决赛展开角逐,法国对阵摩洛哥。上半场特奥凌空斩首开纪录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克罗斯:阿根廷的点球没问题 梅西夺冠?我没意见

在3-0大胜克罗地亚之后,阿根廷队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对手将是法国队。尽管梅西是巴萨永远的传奇,但皇马大将克罗斯仍然明确表态称,他并不反对梅西夺冠,哪怕皇马有两名法国国脚。 ……[详细]

曝马克龙计划带本泽马博格巴和坎特看决赛

法国和阿根廷会师决战,本泽马是否回归受到人们关注,而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计划邀请本泽马一同观战世界杯决赛,也想带上因伤缺阵的博格巴和坎特。法国2比0摩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