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韩媒曝中国计划邀请本托执教 年薪1064万人民币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chosun网站报道,韩国男足主帅本托卸任后,中国方面有意聘请本托执教中国男足,年薪为20亿韩元(1064万人民币)。

  对于本托未来的动向,韩国媒体的标题是“中国在召唤”,“本托在带领韩国队打进世界杯16强后,告别了主教练的位置,他现在成为中国男足下一任主帅的候选人,目前正在讨论中,本托未来的决定备受关注。”

  “据悉,一位与中国足协关系密切的人士,近日通过韩国的一家机构,提出希望本托执教中国男足的计划,尽管具体细节和条件还没有敲定,但据了解,本托的年薪是20亿韩元(约合1064万人民币)。”

  “本托教练方面对相关提议目前没有接受,也没有否定。本托与中国足球打过交道,曾执教过中国俱乐部重庆队。”在韩国媒体看来,本托在离开韩国队并不会缺少橄榄枝,“带领韩国打进16强,相信会有来自各支球队的邀请,而不仅仅只有中国队。”

  韩国媒体认为,离开韩国国家队后去中国执教,这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韩国队主帅离开后,有过下一步选择去中国的例子。2017年6月,离开韩国主帅位置的施蒂利克,去执教了中国俱乐部天津泰达。”

  而韩国媒体最后也表扬了本托的能力,“本托执教四年时间,虽然执教能力也受到诟病,但在世界杯舞台上展示出韩国足球风采,时隔12年杀入世界杯16强,受到了赞扬。”

更多关于"韩国 本托 中国 世界杯 球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孙兴慜私教不满中国球员不自律 掏1亿解约回国

韩国队结束世界杯之旅,孙兴慜的私人康复教练安德洙怒批韩国足协不作为,而据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报道,安德洙还有过在中国工作的经历,不过因为对中国球员的职业态度感到不满,这位 ……[详细]

韩国总统设宴欢迎国家队:我认为你们就是世界冠军

12月8日,韩国总统尹锡悦在原总统府青瓦台设宴款待韩国男足国家队,韩国总统和队员以及教练组成员共进晚餐,队长孙兴慜还将队长臂章戴在了总统的手臂上。当韩国男足带着佳绩回国,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硬刚葡足协!葡媒:多消息源证实C罗确曾威胁离队

C罗到底有没有威胁要离开葡萄牙队?葡萄牙足协发声明否认相关报道,不过《记录报》也发声明做出回应,强调C罗威胁离队并非假消息,并且C罗还与主教练桑托斯发生激烈的争执。将C罗 ……[详细]

恩里克卸任后发文:抱歉没能帮到更多 感谢所有人

本周四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国家队换帅,而前主帅恩里克在下课后发文,称自己很抱歉没能提供更多帮助,并感谢了西班牙的球员、工作人员、球迷们。恩里克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