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韩国总统设宴欢迎国家队:我认为你们就是世界冠军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8日,韩国总统尹锡悦在原总统府青瓦台设宴款待韩国男足国家队,韩国总统和队员以及教练组成员共进晚餐,队长孙兴慜还将队长臂章戴在了总统的手臂上。

  当韩国男足带着佳绩回国,韩国总统设宴款待,在欢迎晚宴上,韩国总统致辞:“在我和韩国国民看来,你们是世界冠军!韩国队员拼搏的精神令我很感动,韩国国民在深夜以及寒冷天气下为你们助威,同样让人激动不已,当看到你们敢于挑战,战斗到底,韩国国民也会团结一心,全力以赴。”

  世界杯结束后宣布卸任的本托教练也亮相晚宴,他感谢了韩国总统,“过去四年的征程令我倍感幸福,感谢所有与我并肩作战的人,感谢总统,希望韩国队和韩国国民能一切好运。”

  身为队长的孙兴慜代表韩国队向总统赠送球员签名的球衣,并亲自将队长臂章戴在总统手臂上,孙兴慜说道:“我们能在世界杯取得佳绩,离不开过去四年国民的大力支持,我真诚致谢,未来将一如既往为国家荣誉全力以赴,希望大家也继续支持我们。”

  韩国总统在收到队长臂章后,也表示自己也会牢记使命,“身为总统,我将在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候,承担起所有责任,解决问题,把工作做好。”

  韩国男足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1胜1平1负,从小组出线晋级到16强,这也是韩国队时隔12年再次打进世界杯16强。对于韩国男足取得的成绩,韩国上下是相当满意,韩国总统在世界杯期间就打电话祝贺球队,并与孙兴慜通话送上鼓励和祝福,可以说一直关注韩国队的表现。
相关新闻

保罗-本托告别韩国队:满意过去时光 祝韩国足球好运

据韩国媒体CBS报道,回到韩国后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保罗-本托教练已经向执教了4年的韩国队公开道别。离开国家队之前,保罗-本托向韩国足协提出了诚恳的建议,“最重要的是让球 ……[详细]

曹圭成回应留洋:还没听说 但这是从小以来的梦想

据韩国媒体“fnnews”报道,7日下午随韩国队抵达仁川国际机场的曹圭成,在接受采访时就留洋一事给出了回应。关于自己将前往欧洲踢球一事,曹圭成表示:“我自己没有听说,但这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加克波很可能冬窗就完成转会 曼联仍在与他接触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参与节目时再次谈到了加克波的情况,曼联依然在与这位荷兰国脚的团队保持着联系。据悉,阿森纳今年3月联系过加克波,曼联则是今年8月时有意签加克波,多家英超球 ……[详细]

7M早报:恩里克告别西班牙 葡足协辟谣C罗传闻

事件官方:西班牙主帅恩里克离任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国家队主帅恩里克离任。本届世界杯,恩里克率领西班牙以小组第二的身份从“死亡之组”出线,1/8决赛,西班牙在点球大战中输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