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后浪成海啸!拉莫斯戴帽斩全场MVP 刷爆各种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6-1,葡萄牙击败了瑞士强势晋级,而这场比赛的明星不是C罗,而是21岁的拉莫斯。取代C罗首发出场的拉莫斯上演了帽子戏法,打破了世界杯32年淘汰赛没有帽子戏法的纪录。而拉莫斯也当之无愧的获得了本场的MVP,赛后他也按照规矩,拿走了比赛用球。

  C罗在小组赛三场比赛全部首发,打入一个点球,虽然打入一球,但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发挥有些低迷。而到了淘汰赛阶段,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也非常有勇气,他将C罗按在了替补席上,21岁的小将拉莫斯取代C罗成为首发。

  本场对战瑞士的比赛是拉莫斯第一次在世界杯首发,而且取代的对象是C罗,他也是倍感压力。而在重压之下,这位小将却爆发了。比赛第17分钟,他在禁区内左侧接球,内线没有机会,拉莫斯稍作调整后突然来了一脚爆射,皮球以106公里每小时的速度飞入球门左上死角。这个进球为球队首开纪录,也平复了队友焦急的心态,同时也为最终的6-1大胜奠定了基础。

  而在打入首个进球后,拉莫斯的心态更加放松,第51分钟,拉莫斯在前点捅射破门。第67分钟,一个风骚挑射再得一分。拉莫斯完成了帽子戏法,成为了葡萄牙赢球的最大功臣。在其被C罗替换下场后,拉莫斯满脸的笑容。

  拉莫斯的这次戴帽也刷爆了诸多纪录。第一,这是1990年世界杯后,首个在淘汰赛中的帽子戏法。1990年世界杯淘汰赛的那次戴帽是在捷克对战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当时捷克的斯库赫拉维打入三球。第二,拉莫斯成为1966年的尤西比奥之后,葡萄牙队史第二位在世界杯淘汰赛单场进三球的球员。第三,拉莫斯是自2002年的克洛泽之后,第一个首次在世界杯首发就打进帽子戏法的球员。

  第四,拉莫斯成为了世界杯淘汰赛中戴帽第三年轻的球员,前两位是17岁零246天的贝利以及19岁零198天的科南。另外拉莫斯还助攻一次,本场比赛制造了四个进球,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在世界杯淘汰赛单场戴帽并送一个助攻的球员。上一次有如此神迹的球员是意大利的安杰罗-斯切耶维欧,他在1934年世界杯上对战美国的比赛中戴帽同时助攻一次制造四个进球。

更多关于"葡萄牙 瑞士 比赛 C罗 拉莫斯 首发"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8强对阵:英法大战 克罗地亚-巴西 荷兰-阿根廷

12月7日凌晨,随着葡萄牙6-1击败瑞士,2022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全部结束,进入8强的球队相继揭晓。荷兰、阿根廷、克罗地亚、巴西齐聚上半区,英格兰、法国、摩洛哥、葡 ……[详细]

葡萄牙戴帽小将:C罗总能提供帮助 他是我们的领袖

葡萄牙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中,以6-1的悬殊比分淘汰瑞士挺进8强。本场比赛顶替C罗首发的21岁的小将拉莫斯上演帽子戏法,但他对C罗无比尊重。拉莫斯在与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梅西晒职业生涯千场纪念照:疯狂过后 初心未改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2-1战胜澳大利亚晋级八强,梅西则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为球队首开纪录。赛后,梅西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纪念 ……[详细]

恩里克未定是否离任:下周会讨论 现在还不是时候

12月7日,西班牙爆冷输给了摩洛哥,恩里克的去留在赛后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接受采访时,恩里克一度表示合同到期了,他很开心,这让人很是迷惑。不过,恩里克随后表示自己将在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