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B费:C罗过去18年都是主力 肯定不会喜欢坐替补席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2022年世界杯1/8决赛中,葡萄牙6-1大胜瑞士,晋级世界杯八强。但C罗在本场比赛并未首发,B费赛后谈到了C罗替补。

  C罗在本场比赛没能首发,而替代他出场的前锋拉莫斯上演了帽子戏法,C罗直到第73分钟才替补出场,曾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B费赛后在谈到C罗替补时表示:“一个过去17、8年都是主力的球员,显然不喜欢坐在替补席上。因此想象一下,一个像他那样曾经赢得一切的球员是多么雄心勃勃。这个问题你必须问他本人,我无法替他回答。”

  B费接着强调:“对任何球员来说,首发或是替补都是无法忽视的。但最重要的是,当C罗走上球场时,他做出的反应,并且帮助了球队。无论是C罗还是其他球员,我们每个人的目标都是一致的。我们想要晋级世界杯半决赛,因此还必须踢好下一场比赛。”

  同时B费也称赞了拉莫斯:“如果拉莫斯还不好的话那么就没人更好了,我想我再也找不出比他更好的了。我们很高兴他帮助我们度过难关,还有达尼洛-佩雷拉和努诺-门德斯,尽管他俩受伤了,但在场外也为球队提供了巨大帮助。我们每一个人都很重要。”

  B费接着说:“这是一场非常成功的比赛,结果非常棒,我们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完成了比赛,我们充分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并把握住了机会。我也认为,尽管最终的比分很大,但瑞士同样踢得很好。能够取胜是因为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和26名球员的能力。”

  最后B费谈到了1/4决赛的对手摩洛哥:“这是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踢得很有侵略性很紧凑,速度、个性、技术都很出色。摩洛哥在小组赛获得头名,而且战胜了一支实力很强的西班牙。我们必须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专注于我们自己的工作。只要我们处于最佳状态,就具备了获胜的条件。”

更多关于"世界杯 葡萄牙 瑞士 C罗 比赛 首发 B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争议!队友赛后在球场庆祝时 C罗提前返回更衣室

12月7日凌晨,葡萄牙6-1横扫瑞士,强势晋级世界杯8强。此役,C罗未能首发出场,他在下半场第73分钟才替补出场。《每日邮报》和《太阳报》均指出C罗在赛后没有参与球队的集 ……[详细]

葡萄牙主帅否认与C罗闹僵:不首发不影响我们关系

葡萄牙6-1瑞士晋级到八强,C罗替补出场,而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赛后接受采访否认与C罗有矛盾,强调两人是多年的好友,谈到摩洛哥赢西班牙,桑托斯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冷门。C罗被放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