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梅西晒职业生涯千场纪念照:疯狂过后 初心未改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2-1战胜澳大利亚晋级八强,梅西则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为球队首开纪录。赛后,梅西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纪念自己的千场里程碑。

  梅西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已经踢了1000场比赛了,多么疯狂啊……不过我现在上场的时候,仍然能够带着和我第一次作为职业球员上场时一样的幻想。非常感谢所有陪伴我走过这段美妙旅程的人们。”

  梅西的配图选用了三个自己同框的场景,左右两边的自己,分别是职业生涯曾经效力巴塞罗那的自己和当前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自己,中间则是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自己,背景则是蓝底白字的“1000”字样。这样的配图,可谓相当用心。

  梅西的第1000场比赛也是具有传奇性的,他在比赛中的进球,是自己在世界杯淘汰赛上的首球,无疑是他迎来里程碑的最好方式。这粒进球也让梅西的世界杯进球数来到9个,超越了阿根廷上一代球王马拉多纳的8个,仅次于10球的巴蒂。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时,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将在1/4决赛对阵荷兰,两队将于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相关新闻

世界杯8强对阵:英法大战 克罗地亚-巴西 荷兰-阿根廷

12月7日凌晨,随着葡萄牙6-1击败瑞士,2022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全部结束,进入8强的球队相继揭晓。荷兰、阿根廷、克罗地亚、巴西齐聚上半区,英格兰、法国、摩洛哥、葡 ……[详细]

经纪人:劳塔罗一直脚踝剧痛 在靠吃止痛药坚持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阿根廷2-1战胜澳大利亚的1/8决赛,替补出场的劳塔罗错失多次机会,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和批评。而今劳塔罗的经纪人亚历杭德罗-卡马诺解释,劳塔罗是带着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