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巴尔加斯破门+造点武磊点射 海港2-1广州城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4日19:30,中超联赛第29轮广州城迎战上海海港的比赛,上半场巴尔加斯爆射为球队打开僵局,温永骏远射扳平,武磊点射反超,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海港2-1广州城。

  比赛关键事件:

  第39分钟,上港取得进球!王燊超左路传到禁区武磊门前头球被周煜辰神勇扑出,第二点巴尔加斯爆射破门,海港1-0广州城。

  第41分钟,广州城扳平比分!右路角球开出第一点被顶出外围温永骏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破门,广州城1-1海港。

  第43分钟,海港反超比分!巴尔加斯禁区右路突破被王鹏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随后武磊主罚点球破门,海港2-1广州城。

  比赛焦点瞬间:

  第6分钟,保利尼奥左路横传武磊单刀机会禁区左路打门打高了。

  第25分钟,武磊右路弧顶后脚跟回做保利尼奥打门太正被扑随后吕文君补射打偏了。

  上半场补时3分钟,海港2-1广州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8分钟,海港中路定位球机会巴尔加斯直接打门稍稍偏出。

  下半场补时4分钟,海港2-1广州城。

更多关于"海港 广州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海港和深足都曾找过李铁 有意让其担任球队主帅

《足球报》发文解析前国足主帅李铁被调查情况,透露此前海港和深足都考虑过要找李铁担任主帅。报道中表示,李铁是在足协培训中被突然带走的,而按照计划李铁还要担任两家平台解说世界 ……[详细]

沪媒:海港队史首次输津门虎 炒掉莱科是止颓办法

中超第27轮,海港0-1不敌津门虎遭遇2连败。《周到上海》赛后发文,这也是天津津门虎在队史上第一次战胜上海海港。文章中表示,本场比赛的对手天津津门虎其实并不强,而海港队这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戴维森、斯坦丘世界波破门 三镇4-0沧州

北京时间12月4日19:00,中超第29轮沧州雄狮迎战武汉三镇。上半场,埃德米尔森射门击中横梁,斯坦丘助攻戴维森打破僵局,斯坦丘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奥斯卡离谱失点,马 ……[详细]

接近深足人士证实 张鹭被纪检监察机关带走调查

据财新网消息,接近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的人士证实,中超深圳队门将张鹭日前被湖北省当地纪检监察机关带走调查,或与李铁案相关。11月21日至12月15日,中超第26轮至31轮在泉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