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突尼西亞 對 法國

www.7m.com.cn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法國贏「突」3戰全勝 

  法國上仗在幾經辛苦的情況下成功擊敗丹麥全取3分,證明縱使球隊傷兵滿營,很多人包括我在內依然視他們為今屆世盃的奪冠大熱球隊。

  如今他們將希望可以擊敗突尼西亞,取得3戰3勝及鎖定小組首名出線資格,我認為今仗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主教練迪甘斯作出一些輪換,避免球員進入16強淘汰賽前受傷。

  法國實力雄厚,板凳深度十足,但由於經已有5至6位主力球員因傷未能參賽,我不認為他們可以再有球員受傷。如果基利安麥巴比、基沙文及基奧特任何一位球員受傷的話,球隊將會陷入困局。

  京士利高文是陣中其中一位擁有最高水平比賽的經驗,首兩場賽事後備入替,今仗或會得到正選上陣的機會。

  我認為突尼西亞首輪分組賽面對丹麥時表現很好,但第2仗卻表現相當差勁兼被澳洲擊敗,相信他們經已出線無望了。當然,他們將會得到場內熱情球迷的支持,會傾力嘗試製造爆冷賽果,但奈何,兩軍的實力始終差距甚大。

  突尼西亞上場面對澳洲時錄得較多的控球百分比、攻門及射門中目標次數。尤錫夫麥沙尼看來最有機會取得入球,但在這個水平的賽事,你要好好把握機會,可惜突尼西亞未能做到。

  兩輪分組賽賽事過後,突尼西亞依然未能攻入任何入球,我認為今仗情況也不會有所改善,預計法國將可獲勝。 

更多关于"突尼西亞 法國"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蘭 對 阿根廷

希亞路:阿根廷踢「波」奪首名阿根廷今屆世盃經歷了表現不堪的一場半賽事後,我肯定面對墨西哥的下半場比賽將可令他們冷靜下來並重新出發,但他們今仗要跟波蘭進行大鬥法,爭奪出線資 ……[详细]

澳洲 對 丹麥

希亞路:丹麥挫袋鼠兵闖16強今場賽事的勝方將很大機會可以晉級16強淘汰賽,然而1分也有可以足夠令澳洲取得出線資格。丹麥上周六面對法國時不幸地空手而回,跟我賽前預測一樣,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