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葡萄牙 對 烏拉圭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H組重頭大戰 葡烏大演入球騷

 

  當我看到賽程表的時候,今場比賽是我最期待看到的其中一場分組賽賽事,事關葡萄牙及烏拉圭陣中都擁有多位星級球員坐鎮。

 

  首先要談論的球員一定是基斯坦奴朗拿度。他要入球的話,真的是無人能阻。他面對加納時取得的入球,亦代表他是唯一一位能夠在5屆世盃決賽周都取得入球的球員,簡直是令人難以置信!今仗這位皇家馬德里殿堂級球星將會跟馬德里體育會傳奇人物高甸進行大鬥法,令人引頸以待。

 

  但我認為葡萄牙之所以能夠擊敗加納,絕對要歸功於般奴費南迪斯,他的兩記精彩傳送製造了球隊的第2及第3個入球。毫無疑問,他的創造力將會對葡萄牙能否撕破烏拉圭組織性十分好的穩固防守,起了關鍵作用。

 

  我曾經在今屆賽事開賽前提到費達歷高華維迪,而他面對南韓時於比賽末段的中柱射門,差點就替球隊奠勝,但整體上我認為當日兩軍和局收場是一個合理的賽果。

 

  這位皇家馬德里球員將會再一次擔任重要的角色,因為我視他為其中一位能夠替前線的蘇亞雷斯、達雲紐尼斯及卡雲尼製造入球機會的球員,而賓坦古亞將會在中場中路位置嘗試化解葡萄牙一眾創造型球員帶來的威脅。

 

  今場賽事烏拉圭絕對不容有失,他們往往能夠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取得好成績,所以我認為今仗最終會是一場娛樂性十足的和局,令烏拉圭可以在最後一場分組賽,面對加納這支實力較為遜色的球隊時取得優勢。

更多关于"葡萄牙 烏拉圭"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西 對 瑞士

希亞路:森巴兵團可輕取瑞士巴西及瑞士首輪分組賽皆旗開得勝,但巴西在技術性擊敗塞爾維亞後今仗明顯被睇高一線,亦展示出為何這麼多人,視他們為今屆世盃的奪冠大熱門。我認為巴西沒 ……[详细]

南韓 對 加納

希亞路:黑星可成功抵抗太極虎我認為H組的出線形勢相當緊湊,如果南韓及加納想有機會晉級淘汰賽的話,我認為兩軍今場賽事都需要獲勝才可。南韓面對烏拉圭時表現不錯,取得1分而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