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西 對 瑞士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森巴兵團可輕取瑞士

 

  巴西及瑞士首輪分組賽皆旗開得勝,但巴西在技術性擊敗塞爾維亞後今仗明顯被睇高一線,亦展示出為何這麼多人,視他們為今屆世盃的奪冠大熱門。

 

  我認為巴西沒有弱點。他們面對塞爾維亞時由頭到尾都控制著戰局,無論在兩翼、中路抑或遠射皆顯得非常具侵略性,如果不是對方門將表現神勇,應該有機會取得6至7個入球。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於左路表現耀眼,看來將會成為今屆世盃決賽周其中一位星級球員。他有能力引球推進衝擊對方後防,造成很大威脅,另外,他也擅於將皮球送到處於對手危險位置的隊友腳下。由於尼馬因足踝受傷而將無法在分組賽餘下賽事披甲,所以他有機會挺身而出而成為眾人焦點。

 

  我也認為盧卡斯柏基達於中場表現得很好,事關他作出幾次精準的傳送,將皮球送到對手的中後場位置。不過,表現最光芒四射的球員相信會是李察利臣,他驚為天人的倒掛入球向全世界展示出他經已準備就緒,在這個世界上最大舞台上表現自己。

 

  那麼瑞士應該怎樣做才可以封阻巴西呢?我也不肯定他們可以做到。我相信他們是一支好球隊,有機會取得分組賽的次名出線資格,所以今仗他們要盡力將失球數目減至最低,輸少當贏,事關最終的得失球差,對於球隊能否晉級有決定性影響。

 

  但他們有可能在死球攻勢下製造威脅,梳頓沙基利、魯賓華加斯及格列沙加都有能力於死球的情況下為巴西帶來麻煩,而比列安保路的高速有可能於反擊攻勢時構成危險。

 

  瑞士是一支相當有紀律性的球隊,如果巴西陣中只有一、兩位世界級球員的話,瑞士或許有能力阻擋巴西,但由於在巴西陣中,每一個位置都有一位難以抵擋的球員坐鎮,所以我認為他們最終將可輕取瑞士。

更多关于"巴西 瑞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南韓 對 加納

希亞路:黑星可成功抵抗太極虎我認為H組的出線形勢相當緊湊,如果南韓及加納想有機會晉級淘汰賽的話,我認為兩軍今場賽事都需要獲勝才可。南韓面對烏拉圭時表現不錯,取得1分而回, ……[详细]

喀麥隆 對 塞爾維亞

希亞路:塞爾維亞爭出線必勝「喀」雖然喀麥隆及塞爾維亞首輪分組賽都敗陣而回,但塞爾維亞會是比較開心的一隊。為甚麼?因為他們不再需要跟巴西交手!當日戰情相對一面倒,塞爾維亞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