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厄瓜多爾 對 塞內加爾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塞內加爾食「瓜」闖16強


  由於厄瓜多爾及塞內加爾都要為晉級淘汰賽而戰,我認為今仗是一場生死大戰,而兩軍的實力亦不相伯仲。
厄瓜多爾賽前比塞內加爾多1分,所以只需打成平手就足夠,而我認為他們面對荷蘭時表現出色。我十分欣賞他們充滿力量及不斷向對手作出壓迫的表現,既善用兩翼側擊,前線走位亦相當靈活。相信他們的表現也令到一些人大跌眼鏡。


  大家都看到他們追平荷蘭的1球盡顯功架,當摩西斯卡斯度在危險位置搶到皮球後,左翼衛佩華斯艾斯度比倫全速向前接應,雖然他的射門被撲出,但安拿華倫西亞補中,並取得今季賽事個人的第3個入球。


  摩西斯卡些度及佩華斯艾斯度比倫一同效力白禮頓,明顯地彼此互相了解。他們於左路為荷蘭後防帶來很多問題,我認為他們今場面對塞內加爾時也會嘗試交出相同的好表現。


  非洲國家盃冠軍塞內加爾面對卡塔爾時表現有所改善,主教練艾路施斯應該會為保拿爾迪亞、迪迪奧及班巴迪安等鋒將的表現感到安慰,班巴迪安更加成功在沙迪奧文尼缺陣下取得入球。


  塞內加爾是一支力量型的球隊,死球攻勢時有一定的身材優勢。另外,他們的兩翼側擊也相當有效率。有見及此,伊斯米拿沙亞將會在邊路跟厄瓜多爾守將佩華斯艾斯度比倫進行大鬥法,成為主要戰場。


  今仗戰情將會非常緊湊,雙方都有能力獲勝,但我認為塞內加爾擁有較佳的大賽經驗,事關他們是應屆非洲國家盃冠軍,這有可能幫助到他們全取3分,並昂然晉級16強。

更多关于"厄瓜多爾 塞內加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葡萄牙 對 烏拉圭

希亞路:H組重頭大戰葡烏大演入球騷當我看到賽程表的時候,今場比賽是我最期待看到的其中一場分組賽賽事,事關葡萄牙及烏拉圭陣中都擁有多位星級球員坐鎮。首先要談論的球員一定是基 ……[详细]

巴西 對 瑞士

希亞路:森巴兵團可輕取瑞士巴西及瑞士首輪分組賽皆旗開得勝,但巴西在技術性擊敗塞爾維亞後今仗明顯被睇高一線,亦展示出為何這麼多人,視他們為今屆世盃的奪冠大熱門。我認為巴西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