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洲 對 丹麥

www.7m.com.cn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丹麥挫袋鼠兵闖16強 

  今場賽事的勝方將很大機會可以晉級16強淘汰賽,然而1分也有可以足夠令澳洲取得出線資格。

  丹麥上周六面對法國時不幸地空手而回,跟我賽前預測一樣,他們是一支防守組織性十分之好的球隊,亦憑著一個死球攻勢取得入球。他們的賽前部署差點就奏效,但可惜最終於比賽末段失球。今場是最後一輪分組賽,他們想出線就一定要獲勝。

  丹麥於上年的歐洲國家盃表現出色,今屆世盃決賽周征召了效力法蘭克福的年青小將連士唐加強實力,此子於前線表現醒神,相信可以憑著高速突破澳洲的防線。他將會不斷走位,務求能接應到基斯甸艾歷臣的致命傳送。

  澳洲對擊敗突尼西亞定必感到十分高興,令球隊進入最後一輪分組賽前保持出線希望。毫無疑問如今壓力定落在丹麥的球員身上。

  哈里蘇達亞面對突尼西亞時防守表現固若金湯,作出一些絕佳的攔截及封阻,同時高空球亦佔盡優勢,今仗需要再一次交出最佳表現。

  袋鼠兵團喜歡兩翼側擊,馬菲歷基及奇治葛雲有能力作出具質素的傳中球,後者的傳中球上仗被改變方向,結果助攻米歇爾杜基取得入球,由於丹麥一對翼衛球員將會上前助攻,澳洲將嘗試在這個位置取得甜頭。

  然而,我認為澳洲如於這一組取得出線權的話,將會是一個超級大冷門,預計丹麥今仗將可獲勝,全取3分。 

更多关于"澳洲 丹麥"的新闻

攻略动态

辛達卡拉 對 奧利維倫斯

軍情辛達卡拉中堅達辛奴上輪葡聯盃鬥歷索斯,上半場已領紅牌,今場停賽,料由新人伊達奴頂替。球隊近期傷兵滿營,隊長安達臣卡維奴、般奴佐達奧等多名主力均要養傷;只有翼鋒馬迪奧斯 ……[详细]

威爾斯 對 英格蘭

希亞路:三獅首名出線「威」到盡英格蘭於首輪分組賽大炒伊朗後,我認為他們面對美國時的表現卻乏善足陳,今仗面對威爾斯需要重返勝軌才可。在英格蘭主教練修夫基的大軍中,雖然有多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