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曝滕哈赫看过C罗采访后很失望 不解为何这么说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天空记者Kaveh Solhekol消息,滕哈赫和曼联球员对C罗接受采访的方式和时间感到非常失望。

  天空体育记者表示,滕哈赫和曼联球员对C罗采访的方式和时间感到非常失望,俱乐部在赛后(今日英超,曼联2-1补时绝杀富勒姆)乘飞机返回时才知道此次采访。

  曼联现在很可能考虑对C罗的所有可能选项,教练组和球员们对他为什么这么说感到不解。他们对C罗不尊重俱乐部、教练和队友的方式感到非常失望。

  C罗周四就被告知他不会在对阵富勒姆时首发,但他会进入球队名单。C罗告诉俱乐部自己生病了。曼联内部没有人不尊重C罗,即使在他要求离开、对热刺拒绝上场后也是如此。

  ——————

  今天凌晨,C罗接受摩根采访的部分内容提前公布。其中C罗谈到了被俱乐部此前停赛等话题。

更多关于"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比尼奥:虽需与卡塞米罗竞争 但我们关系很好

法比尼奥接受媒体采访,谈到自己国家队的队友卡塞米罗,他表示:虽然我需要与卡塞米罗在巴西队竞争场上位置,但我们关系很好。法比尼奥说:“我在皇马二队的时候,和卡塞米罗成为了朋 ……[详细]

C罗专访炮轰曼联:滕哈赫背叛我 朗尼克?没听说过

曼联刚刚以绝杀的方式结束了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C罗就又放出了一颗重磅炸弹。C罗日前接受了“罗粉记者”摩根长达90分钟的专访,这段专访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四、周五播出。如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