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专访炮轰曼联:滕哈赫背叛我 朗尼克?没听说过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刚刚以绝杀的方式结束了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C罗就又放出了一颗重磅炸弹。C罗日前接受了“罗粉记者”摩根长达90分钟的专访,这段专访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四、周五播出。如今摩根在个人专栏中放出了专访预告版,C罗把滕哈赫、曼联、朗尼克、鲁尼怼了个遍。

  C罗今夏以罢训罢赛的方式想要离开曼联但未能如愿,如今他却将自己的行为归结为被背叛:“他们在逼着我走,不光是主教练,还有两三个俱乐部资深管理人员。我感觉被背叛了,不光是今年,去年也是如此。他们想要甩掉我?我不知道,我也不在乎。”

  C罗明确表示自己不尊重滕哈赫:“因为滕哈赫没有尊重我,所以我也不尊重他。如果你不尊重我,那就永远别想让我尊重你。”

  上赛季C罗曾质疑过朗尼克的战术安排,如今CR7对朗尼克开炮:“如果他连教练都算不上,他怎么能成为曼联主帅?我之前甚至没有听说过他。”

  鲁尼近期指出C罗严重下滑,C罗表示自己比鲁尼更出色:“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可能因为他已经退役了,而我还在踢高水准比赛。我不想说我比他更棒,但这就是事实。”

  C罗怒斥曼联的重建:“自从弗格森离开后,我没看到俱乐部的变革,曼联没有任何进步。我回到曼联,是希望球队更好。但有一些来自内部的东西,阻止了我们追赶顶级俱乐部的脚步。例如曼城、利物浦,甚至包括现在的阿森纳。以曼联的规模,我认为曼联应该出在巅峰,但很遗憾不是这样。毕加索说过,要想重建就必须先毁灭。如果曼联想要拿我开刀,那我没问题。我爱曼联和曼联球迷,他们总站在我这边。但如果他们想要不同的东西,那就有很多事情需要改变。弗格森比任何人都更清楚,曼联没有走在应有的道路上。他清楚,每个人都清楚。那些不清楚的是,是因为他们不想认清这一点,他们是盲目的。”

  C罗表示弗格森是他拒绝曼城重返曼联的关键所在:“我跟从自己的内心。当时弗格森告诉我,我不能去曼城。我回答他,好的,Boss。”

更多关于"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夏尔:滕哈赫是很优秀的教练 非常注重所有细节

马夏尔在10月初对阵埃弗顿的联赛中受伤,此后他一直伤缺至今。上周一,马夏尔已经伤愈归队参加训练。日前,马夏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球队引援和滕哈赫等问题。关于球队今夏引援马夏尔 ……[详细]

拉什福德:两度落后都迅速做出回应 踢边锋更舒服

联赛杯第三轮比赛,曼联以4-2的比分战胜维拉,顺利闯进下一轮。本场比赛,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打进了球队第二粒进球。赛后,拉什福德表示:“这是一场可以分为两个阶段的比赛,上半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18岁小将读秒绝杀 埃神传射曼联2-1富勒姆

北京时间11月14日(周一)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13日16点3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克拉文农场球 ……[详细]

7M早报:曼联、米兰双双绝杀 C罗谈自己受到背叛

战报曼联2-1补时绝杀富勒姆加纳乔替补制胜埃里克森传射英超第16轮,红魔曼联客场对阵富勒姆,上半场,埃里克森先下一城,埃里克森收获曼联生涯处子球,曼联1-0暂时领先富勒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