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两名英超球员确立恋情 莱万或禁赛4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阿森纳2-0客胜狼队5分优势领跑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3时45分,英超第16轮,阿森纳客战狼队。上半场,扎卡因伤被换下,热苏斯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阿森纳半场0-0战平狼队。下半场,厄德高梅开二度,最终阿森纳2-0击败狼队。本轮战罢,阿森纳继续领跑英超,领先第二名曼城5分。


  英超-切尔西0-1纽卡遭联赛三连败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1:30。英超第16轮,切尔西客场挑战纽卡斯尔。上半场,奇克伤退,若日尼奥染黄,双方场面沉闷互交白卷。下半场,威洛克爆射破门,库利巴利染黄!全场比赛结束,纽卡斯尔1-0切尔西,切尔西联赛三连败!


  英超-曼城1-2布伦特福德4连胜被终结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30,英超联赛第16轮曼城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上半场托尼头球吊射破门,福登补时爆射扳平。半场结束,曼城1-1布伦特福德。下半场补时托尼门前推射绝杀,最终,曼城1-2爆冷不敌布伦特福德,曼城4连胜被终结。


  意甲-那不勒斯3-2乌迪内斯11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2日22时,意甲第15轮,那不勒斯主场迎战乌迪内斯。上半场,埃尔马斯助攻奥斯梅恩破门,泽林斯基扩大领先优势。那不勒斯半场2-0领先乌迪内斯。下半场,埃尔马斯建功,内斯特洛夫斯基和萨马尔季奇分别打进一球,最终那不勒斯3-2击败乌迪内斯,联赛11连胜,继续领跑意甲。


  德甲-拜仁2-0沙尔克联赛6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3日星期日凌晨1:30,德甲第15轮沙尔克对阵拜仁慕尼黑。上半场格纳布里低射破僵。下半场舒波-莫廷推射再下一城,穆西亚拉进球被吹。全场比赛结束,沙尔克0-2拜仁慕尼黑。


事件


  两名现英超球员确立恋情

  太阳报消息,两名现英超球员正处在同性恋关系中,两人是同一支球队的队友。太阳报表示,队内的球员均知晓这一情况,但这两人不想对外公开。这两人的关系是在今年早些时候确立。

  消息源对太阳报表示:“他们不觉得有必要躲着队友们,而且为什么要躲?没有人觉得感到被冒犯,这两人也得到了教练和管理层的支持。”“尽管他们并不为此羞耻,但还是决定不对外公开。在赛季进行中,他们希望专注在足球上。公开关系会是积极的事,但可能会影响到球场上的表现。”

  桑普多利亚考虑换帅

  桑普多利亚准备解雇10月上任的主帅斯坦科维奇,并邀请老帅拉涅利执教。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15轮意甲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0-2负于莱切,遭遇联赛四连败。赛后桑普球迷们很不满,有数百名球迷聚集抗议球队的糟糕表现。而迪马济奥称,桑普多利亚有可能再次换帅。在今年10月桑普多利亚解雇詹保罗,并请来斯坦科维奇执教,但斯坦科维奇上任后的7轮意甲联赛只拿到4分,目前球队依然深陷降级区。

  桑普多利亚会再次尝试邀请老帅拉涅利执教。事实上在今年10月首次换帅时,桑普多利亚就曾联系过拉涅利,但当时拉涅利没有接受邀请,桑普多利亚希望这一次能说服拉涅利改变想法。

  热刺已在各项赛事中连续8场比赛率先失球

  英超第16轮,热刺对阵利兹联,双方暂时战成1-1平。萨默维尔为利兹联率先进球,哈里-凯恩扳平比分。根据数据统计,截止本场比赛,热刺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八场率先失球。这八场比赛热刺的对手分别是:曼联、纽卡斯尔、葡萄牙体育、伯恩茅斯、马赛、利物浦、诺丁汉森林和利兹联。在这8场比赛的前7场中,热刺的战绩为2胜1平4负。

  莱万最多可能被禁赛4场

  西足协裁委会推迟到下周做出对莱万、皮克的处罚决定,两人都在北京时间11月9日巴萨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莱万最多可能被禁赛4场。在那场比赛当值裁判的赛后报告中,莱万被记录在罚下后对裁判做出挑衅手势,皮克被记录辱骂裁判。

  按照西甲的规定,一名球员在吃到红牌后自动停赛一场,如果他同时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还会被增加处罚,预估莱万最多可能被禁赛4场并被处以罚款。至于已经宣布退役的皮克,虽然禁赛的处罚已无实际意义,但他仍需缴纳罚金。

  自2014年来纽卡首次完成英超五连胜

  英超第16轮,纽卡斯尔主场1-0击败切尔西,完成了英超5连胜,威洛克为球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根据数据统计,这是自2014年以来,纽卡斯尔首次在英超中,完成五连胜。本赛季,在埃迪-豪的带领下,纽卡斯尔表现出色。目前,球队在前15轮英超中完成了8胜6平1负,积30分,暂时排在英超第三。

  C罗生病缺阵,桑乔、安东尼均缺席

  曼联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英超比赛将客场挑战富勒姆,C罗预计会因为生病原因,缺席本场比赛。C罗因为生病,并未出战本周中与阿斯顿维拉的联赛杯比赛,他也没有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随队乘火车前往伦敦,这位葡萄牙国脚预计无缘出战富勒姆。

  此外,桑乔和安东尼也无缘本场比赛,前者虽然周六早上在卡灵顿基地进行了训练,但并未随队出征。而年轻的加纳乔、肖蒂雷和伊克巴尔有望进入比赛名单。

  米尔纳成第四位英超出场600+球员

  英超第16轮,利物浦对阵南安普顿,比赛第68分钟,米尔纳替补登场,并完成了自己的英超600场里程碑。根据数据统计,米尔纳在今天的比赛中完成了他的英超第600次出场,他也成为了第四位在英超联赛中出场达到600+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巴里(653)、吉格斯(632)和兰帕德(609)。

专家推荐


  【棕次郎】足球9连红,带来周日早场澳超+中超解读【天机老人】足球9连红,点评日联附加赛、中甲【红单战神】足球7连红,评析精选澳超+日联附加赛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日午间澳超、日联附加赛、中超领衔!五大联赛激战正酣,多名火热专家带来焦点赛事点评!实时留意7MAPP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更多关于"英超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体:小图拉姆与门兴合同即将到期 国米准备免签他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小图拉姆与门兴的合同即将到期,国米有意以免签的方式将他签下。报道称,国米有意在锋线进行引援,除了准备与哲科完成续约之外,国米还准备进行其他的引援,并 ……[详细]

西蒙尼:希望菲利克斯留队 休赛期对所有球队都是好事

国王杯首轮马竞将客战西协丙球队艾尔玛善,赛前新闻发布会,马竞主帅西蒙尼谈到了关于世界杯以及球队近况等话题。——国王杯“国王杯又回来了,对此我们总是满怀期待。近年我们的杯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鲁尼:C罗的行为对曼联不可接受 他应低头努力工作

鲁尼近日接受talkSPORT的专访,期间谈及C罗提前离场事件,他表示C罗本赛季的行为不可接受。被问及拥有C罗的曼联是否是更好的球队,鲁尼答道:“不,我不这么认为。”“他 ……[详细]

利桑德罗:征战世界杯是梦想成真 让我们更加团结

曼联后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大名单,在社交媒体中,他发文表达了自己内心的喜悦。利桑德罗表示:“参加世界杯一直都是我的梦想和追求,从小时候到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