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揮軍「格」殺勿論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分組賽第三輪全面打響,其中身處F組的格拉茨將坐鎮主場迎戰拉素。兩隊上輪分組賽均遭到慘敗,不過拉素近2屆都有殺入歐戰淘汰賽階段,不妨看好拉素此行奏捷而回。

  格拉茨上輪分組賽被飛燕諾0比6大屠殺並不意外,在奧甲聯賽中,格拉茨算得上是爭冠份子,薩爾斯堡則是注重羅致世界各地的年輕才俊,踢出表現後高價賣出,艾寧.夏蘭特就是其中之一。而一些真正有實力的奧地利國腳則遊走海外,故此格拉茨整個班底基本以達不到出國踢球標準,但在國內其他球員之上的一班球員組成,在奧甲還是頗具競爭力的,但這班球員來到歐戰賽場明顯怯場。上屆歐洲聯賽分組賽中,格拉茨最終2和4負被淘汰出局,雖然今屆分組賽首輪擊敗了米迪蘭特,但面對極為善於進攻的飛燕諾,格拉茨的後防線一撕就破。此番面對的拉素也是以進攻為主的隊伍,格拉茨今鋪主場看來難有運行。

  拉素大敗給米迪蘭特1比5的陣式相信今後也不會再度啟用,球隊中場線讓沙治.米連高域沙域後備登場,在對手展開反擊之時缺少一道攔截屏障,下半場再讓沙治.米連高域沙域出場時對手已經越踢越順,最終在這場對攻戰中慘敗收場。其實拉素4-3-3的陣式極為崇尚進攻,球隊前場以施路.恩莫比尼為頭,柏度.洛迪古斯和菲臘比.安達臣為輔助,加上沙治.米連高域沙域在中場的調度,他們4人上季在意甲合力貢獻52個入球,帶領拉素均場聯賽射入超過2球是意甲攻擊力第二強。與同組的飛燕諾相比,拉素的進攻戰術有過之而無不及,為在歐洲聯賽分組賽中取得主動權,相信拉素此行絕對不會再次輕敵。

更多关于"格拉茨 拉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欲攻陷奧摩尼亞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火熱進行,身處E組的曼聯將作客挑戰奧摩尼亞。奧摩尼亞甚少出現在歐戰分組賽中,球隊實力相當有限,今鋪面對實力高出不止一班的曼聯,奧摩尼亞劫數難逃。身處塞浦 ……[详细]

弗賴堡 對 南特

軍情弗賴堡前鋒基哥列舒治今季表現穩定出色,上輪歐霸梅開二度,剛戰德甲又先開紀錄,今場會續任正選。之前在國際賽期受傷的中場重心基耶雷,可幸最終無大礙,上輪聯賽擔正兼拉開比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