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望挫學生隊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阿甲繼續進行,其中河床將主迎學生隊。學生隊近況慘不忍睹,尤其是防守端表現堪稱災難級,即將面對實力高於己隊的河床,學生隊再遭打擊在所難免。


  雖然河床最近在阿甲中表現不穩,近5輪錄得2勝3負的戰績,但在積分上與學生隊差距多達8分,可見今仗他們仍是贏面更大的一方。憑藉祖安昆達路和盧卡斯比特蘭等人的建功,河床上輪以零封取勝的姿態重返正軌,全隊因此士氣倍增。儘管河床此前十分依賴的射手祖利安.艾華里斯已經前往曼城,但P.蘇拿利等一眾青年才俊紛紛站出來,如今全隊在聯賽中已經有32球進賬,這樣的攻擊力在阿甲中也可謂數一數二。另外,河床最近1次主場面對學生隊就曾笑到最後,這將成為球隊取勝的信心來源,此番河床贏面值得秤先。


  客隊方面,學生隊近期狀態之差路人皆知,目前他們正處於三連敗之中,球隊已經接近1個月未品嚐過勝利的滋味。在三連敗期間,學生隊問題出自後防線,不僅均為先失球的一方,而且均場失了3球,攻防兩端呈現入不敷出的情況。再者,客場作戰對球隊而言難度相當之大,前10輪阿甲出征學生隊負率足足六成,是阿甲中客場搶分能力最差的其中一隊。值得一提的是,他們作客時進攻火力也有所減弱,均場入球數僅為0.7,在進攻和防守表現均不理想的情況下,是役學生隊勝算由何而來呢?

更多关于"河床 學生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激戰AC米蘭

週四凌晨,歐冠聯上演重頭戲,屆時身處E組的英超車路士與意甲AC米蘭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AC米蘭分組賽保持不敗(1勝1和),球隊正領跑該組積分榜,就算今鋪作客出戰,AC米 ……[详细]

曼城誓勝哥本哈根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再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來自G組的曼城將會主場迎戰哥本哈根。曼城分組賽兩戰全勝,期間攻防表現均為所在小組中最好,而且在上週末英超賽場球隊繼續展示出其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