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出征「積」極搶分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第三輪,阿積士將主場迎戰拿玻里。阿積士近況糟糕,過去3場各項賽事只得1和2負,其中包括分組賽第二輪1比2不敵利物浦的比賽;反觀拿玻里勢頭強勁,新賽季正式比賽錄得8勝2和的戰績,其中歐冠聯兩連勝,此消彼長,拿玻里今仗全取3分不在話下。

  阿積士今季以各項賽事七連勝開局,期間展現出令人感到恐懼的攻擊力,曾6比1大勝高寧根,4比0大勝甘堡爾、格拉斯哥流浪,5比0大勝海倫維恩,今夏重返荷甲的史提芬.貝維恩在此期間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合計攻入7球,其中包括一次帽子戲法和一次梅開二度。但自從此前歐冠聯遭遇利物浦絕殺後,阿積士就如同失了魂,之後的兩輪聯賽只得1和1負,其中戰和伊高斯、不敵艾克馬亞,而輸給艾克馬亞後導致球隊讓出荷甲榜首之位。阿積士目前遭遇各項賽事3場不勝的尷尬,而球隊上一次遭遇這種情況還要追溯至2020年12月,當時他們不敵利物浦、川迪和阿特蘭大遭遇三連敗,這也從側面看出,阿積士目前並不在最佳狀態,今鋪面對來勢洶洶的拿玻里,阿積士恐怕在劫難逃。陣容方面,後衛佐治山齊士和A.卡柏蘭等人傷缺。

  今夏,拿玻里流失了羅倫素.恩悉尼、特里斯.梅頓斯、法比安.雷斯、卡列度.高列巴尼等主將,並且沒有簽下太多球員,轉會費1800萬歐元上下的金玟哉已是球隊夏窗標王。但誰又能想到,這支「重建中」的拿玻里正領跑意甲,也領跑同時歐冠聯A組。強大的進攻火力是拿玻里取得佳績的重要因素,聯賽攻入18球,均場入2.25球意甲之最,歐冠聯攻入7球,乃歐冠聯之最。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是拿玻里的頭號射手,此子今季首登五大聯賽,在擅長睇餸食飯的史柏尼迪調教下,意甲攻入5球助攻2次,歐冠聯助攻1次,在域陀.奧森漢受傷期間扛起了進攻大旗。另外值得一提,中場森保.安古沙在上仗對陣拖連奴的聯賽,六分鐘完成梅開二度,今鋪對陣阿積士,此子的表現亦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阿積士 拿玻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高奏凱「哥」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A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主場迎戰格拉斯哥流浪。格拉斯哥流浪是該小組中紙面實力最差的隊伍,分組賽兩連敗也是意料之中,而利物浦上輪歐冠聯重返勝軌,球 ……[详细]

巴塞揮軍誓滅國米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再燃戰火,其中身處C組的西甲豪門巴塞隆拿將作客挑戰意甲豪門國際米蘭。雖然兩隊前2輪分組賽戰績均為1勝1負,但國際米蘭正遭遇兩連敗打擊,反觀巴塞隆拿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