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望擊退柏辛域陀尼亞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4日   来源:澳彩

  身處C組的拜仁慕尼黑和柏辛域陀尼亞,將於週三凌晨進行他們今屆歐洲冠軍聯賽的第三場分組賽角逐,比賽地點為前者主場。主隊手握分組賽兩連勝,而客軍則遭遇分組賽兩連敗,兩隊的表現形成鮮明對比,加上拜仁作為德甲霸主,整體實力當然更勝一籌,看好拜仁此番能夠主場笑納勝利。

  拜仁近期傳來壞消息,祖舒亞.甘美治和湯馬士.梅拿感染新冠,將會缺席此番和柏辛域陀尼亞的歐冠聯賽事,要知道這兩位球員是拜仁的絕對主力,他們的缺陣固然會對陣容方面造成一定影響。好在此番對手在歐洲範圍內實力偏弱,對陣容深度足夠的拜仁而言,這是賴恩.加雲貝治、查姆.梅斯亞拿以及馬蒂斯.迪爾這些年輕球員們表現自我的大好機會,值得一提的是,查姆.梅斯亞拿今季一共為拜仁在各項賽事中登場11次,合共攻入7球使其成為球隊的首席射手。另外,拜仁還有沙迪奧.文尼以及利萊.辛尼坐鎮,這兩人都分別為球隊各項賽事攻入了6球。對拜仁而言,和國米以及巴塞分在同組,其實頗具出線壓力,但誰料分組賽頭2輪過後他們竟然斬獲全勝佳績,同時4比0的得失球比令人倍感意外。就在上輪分組賽主場擊退巴塞之後,拜仁最近38場歐冠聯分組賽主場均未失球,上一次分組賽主場失球還要追溯到2009年,這對此番坐鎮主場的拜仁而言明顯是一大利好,加上此番對手柏辛域陀尼亞實力並不突出,拜仁想要主場贏波根本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和保拿.沙亞因傷免役。

  柏辛域陀尼亞今屆歐冠聯從第三圈開始戰起,雖然他們分別淘汰了赫爾辛基、舒列夫以及卡拉巴克,在外圍賽中殺出重圍,但奈何籤運不佳,和三隊豪門球隊被同分在C組,因此頭2輪分組賽過後,柏辛域陀尼亞遭遇全敗絕對可以稱是非戰之罪,畢竟球隊和同組另外三隊之間存在著明顯的實力差距,相信此番作客拜仁的賽事結果都不會和前兩輪分組賽有太大不同。目前柏辛域陀尼亞的得失球比為1比7,施哥拉攻入的唯一一個入球令柏辛域陀尼亞看起來沒有格拉斯哥流浪、哥本哈根以及西維爾這些零入球的球隊尷尬。不過原本以為他們能夠在國內聯賽順風順水,上輪客戰布咸美恩斯1905遭到迫和此前聯賽連勝亦就此作罷,這場客戰失利為球隊此番出征埋下了一定的失利伏筆。有見及此,柏辛域陀尼亞此行鎩羽而歸機會大。陣容方面,中場P.貝查被罰停賽;中場施哥拉和前鋒基利文特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拜仁 柏辛域陀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美拉斯出征有「保」證

週二清早,巴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彭美拉斯將作客挑戰保地花高。兩隊聯賽至今整體表現差距巨大,彭美拉斯領先保地花高多達23分,而且前者近期連戰連勝狀態大勇,在此等情況下 ……[详细]

馬里迪莫難擋卡薩比亞

週二凌晨,葡超上演獨角戲,馬里迪莫將坐鎮主場對陣卡薩比亞。馬里迪莫開局已經慘遭七連敗,球隊毫無狀態可言,人見人欺的馬里迪莫今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馬里迪莫上季以9分的優勢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