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主場「斯」殺在即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意甲第8輪繼續進行,其中拉素將主迎史柏斯亞。雙方實力差距較大,拉素最近1次主場面對後者更是取得大勝,此番再次面對手下敗將史柏斯亞,拉素3分手到擒來。

  拉素連續2個賽季排名意甲前四開外,球隊本賽季顯然將重奪歐冠聯席位作為最大目標。今季開始後,拉素以聯賽為主,歐洲聯賽在分組賽階段就在確保出線的情況下稍微應付一下,因此造成了此前1比5大敗給米迪蘭特的戰役。不過回到聯賽的拉素馬上就拿升班馬克雷莫納發洩,憑藉施路.恩莫比尼的梅開二度和柏度.洛迪古斯等人的建功,拉素4比0大勝重振了士氣。值得一提的是,拉素今季主場錄得3勝1負戰績,唯一敗績乃7輪過後的領頭羊拿玻里所賜,可見球隊主場戰鬥力還是十分出眾的。今鋪面對弱旅史柏斯亞的挑戰,拉素拿下連勝毫無壓力。陣容方面,後衛尼高路.卡沙利傷缺。

  史柏斯亞過去2個賽季在意甲都是勉強保組,競爭力相當薄弱,與目標是爭奪歐冠聯席位的拉素不同,史柏斯亞本賽季主要任務仍然是保組以求留在意甲。今季開始後史柏斯亞前7輪戰績為2勝2和3負,平平庸庸沒有驚喜,和國米、祖記和拿玻里這種豪門級別隊伍依然只能吞下敗仗,這也預示了今鋪和拉素交手的結果。雖然史柏斯亞上仗擊敗森多利亞重返勝軌,但後者畢竟是墊底球隊,而且發生在主場作戰,這場勝利毫無含金量可言。此番客場挑戰拉素,今季聯賽客戰全敗的史柏斯亞必然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柏高.希斯杜夫和中場查高普.沙拉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拉素 史柏斯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迪斯盼「達」成願望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展開爭奪,切爾達將坐鎮主場迎戰貝迪斯,後者最近4仗各項賽事都以取勝告終,當中球隊均場能夠攻入2球,火力不俗的貝迪斯今仗誓要帶走1場勝利。上輪聯賽,伊亞高 ……[详细]

水原三星硬闖城南FC

週一中午,韓職上演獨角戲,其中城南FC將在主場迎戰水原三星。兩隊近況大同小異,近4輪聯賽均一勝難求,考慮到雙方狀態均欠佳,本輪兩隊很有可能各取1分。城南FC目前在韓職中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