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藍月亮激戰紅魔鬼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賽場迎來一場重頭戲,曼城與曼聯將在阿提哈德球場上演本賽季首次曼市打比。曼城自今夏收獲艾寧.夏蘭特後可謂如虎添翼,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而曼聯英超迎來強勢反彈豪取四連勝,兩隊今鋪較量可謂火星撞地球,曼市打比結果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


  曼城今夏迎來艾寧.夏蘭特後,幾乎宣佈了英超大結局,這位挪威神鋒在前7輪中戰獲11個入球,早早就拋離了英超金靴的其他競爭者,他甚至在主場對陣水晶宮和諾定咸森林2戰中背靠背完成帽子戲法,獨一檔的終結能力讓英超其他對手後防線瑟瑟發抖。對於誰能防住艾寧.夏蘭特的難題,或許曼聯已經有了他們的答案。坦哈格愛將利辛度馬天尼斯曾在阿積士時期就在歐冠聯賽場上封印過多蒙特時期的艾寧.夏蘭特,如今師徒兩人再次攜手,曼城鋒線將迎來考驗。不可否認的是,即使沒有艾寧.夏蘭特,曼城依然是英超冠軍,他們衛冕的可能性仍然是最大的,這得益於球隊強大的中場掌控力。奇雲.迪布尼和貝拿度.施華能助攻能盤帶,這讓艾寧.夏蘭特即使遊走於曼城傳控體系外,仍然能作為最後時刻出現的終結點而存在。作為主場作戰的球隊,曼城顯然背負更大壓力,一旦久攻不下,急躁情緒或許會給曼聯帶來反擊的機會,曼城今季不敗金身就將受到挑戰。陣容方面,後衛約翰.史東斯和中場卡雲.菲臘斯傷缺。


  儘管曼聯本賽季只踢了6輪聯賽,但他們已經經歷了從「地獄」到「天堂」的旅程。次輪被上季升班馬賓福特羞辱後,曼聯換帥的聲音達到頂峰,不少球迷預料,利物浦或許再次成為壓垮紅魔鬼的最後一根稻草。然而事實是,坦哈格似乎故意用了2輪比賽讓球迷明白,「年邁」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已經無力承擔主力得分手的重任,取而代之的是馬古斯.拉舒福特和積頓.辛祖,前者甚至拿下英超官方九月最佳球員的殊榮。然而馬古斯.拉舒福特此前對陣阿仙奴時受傷,儘管如今已經歸隊訓練,曼市打比能否出戰仍需坦哈格最後拍板。說到這位曾經帶領阿積士出盡風頭的主帥,他憑藉優秀的調整能力贏得了英超九月最佳主帥的稱號。曼聯在九月的輝煌讓他們擁有足夠資本挑戰曼城的不敗金身,而事實上,紅魔鬼今夏多筆簽約都頗為關鍵,安東尼.馬圖斯英超首秀即建功,幫助球隊擊敗當時全勝的阿仙奴。利辛度馬天尼斯和基斯甸.艾歷臣這2位新援則包攬了曼聯隊內八月和九月的最佳球員,般奴.費南迪斯更是大讚基斯甸.艾歷臣的到來讓自己跑位更加輕鬆,相互連線更有默契。種種跡象表明,坦哈格的比賽哲學已經為球隊帶來了初步的成功,如今曼聯紀律嚴明,球員間也找到了各自最合適的位置,今鋪挑戰同城死敵曼城,曼聯正常發揮不會落於下風。陣容方面,後衛哈利.馬古尼和班頓.威廉士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曼城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賀芬咸期待贏波笑「哈」哈

週日晚上,德國甲組聯賽繼續迎來角逐,屆時賀芬咸將作客哈化柏林。客軍手握一定的對賽優勢,而且他們近況還略勝一籌,看好賀芬咸此行能夠全取3分。哈化柏林今季交出1和3負的糟糕開 ……[详细]

奧格斯堡誓取史浩克

週日深夜,德甲繼續進行,史浩克零四將在主場對陣奧格斯堡。奧格斯堡近況正佳,上仗更是將班霸拜仁斬於馬下,此番面對上仗輸球的史浩克零四,奧格斯堡有力延續勝績。作為德甲的勁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