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欲騰「雲」駕霧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德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雲達不萊梅將在主場迎戰慕遜加柏,後者往績佔據上風,而且球隊上輪聯賽成功完勝強敵,球員可謂重拾信心,慕遜加柏此番無疑更值得支持。

  上輪聯賽,雲達不萊梅面對利華古遜在下半場失球,雖然球隊一度在82分鐘扳平比分,不過最終比分還是定格在1比1,即使在強敵身上拿到1分,但他們最近2輪可謂一勝難求。作為本賽季聯賽其中一支升班馬,雲達不萊梅此前確實取得不俗的開局,畢竟他們頭3輪錄得1勝2和,當中包括爆冷擊敗上賽季的聯賽亞軍多蒙特,這無疑令球隊上下的精神為之一振。不過,雲達不萊梅還是會犯下一般升班馬球隊會遭遇的問題,那就是狀態起伏,尤其是後防線,因為至今7輪聯賽已經失12球,當中惜敗給法蘭克福一役,更是單場失4球之多,可見雲達不萊梅的防守端急需注意。陣容方面,後衛阿摩斯.派柏累計黃牌停賽;另外,還有中場J.麥保美奧因傷缺陣。

  慕遜加柏此前曾一度3輪聯賽未嘗勝績,當中對陣緬恩斯一役,更是輸人又輸波。不過,慕遜加柏還是找回勝利的感覺,球隊上輪聯賽對陣強敵RB萊比錫,憑藉中場莊拿斯.荷夫曼個人梅開二度,加上後衛拉美.賓斯拜尼的「埋齋」,最終成功戰勝對手,並且實現零封。完勝對手後,慕遜加柏全隊士氣無疑會重新振作起來,而且球隊過去與今仗對手雲達不萊梅的6次交鋒中,錄得4勝2和的不敗佳績,他們肯定更具底氣。更何況,雲達不萊梅聯賽至今3輪主場1和2負,後防線均場更是失2.33球,不幸淪為主場防守第二差的隊伍,對此,對於重返勝軌的慕遜加柏而言,當然希望能夠乘勇擊敗雲達不萊梅。陣容方面,後衛板倉滉、中場科利安.紐侯斯和漢尼斯.禾夫均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雲達不萊梅 慕遜加柏"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迎來白禮頓挑戰

國際比賽日過後,英超重燃戰火,週六晚上,利物浦將坐鎮主場迎戰白禮頓。白禮頓剛剛被挖走主帥樸達,新帥迪沙比上任或者又有一番新氣象;雖然利物浦傷兵已經陸續復出,但球隊的問題就 ……[详细]

洛杉磯銀河誓勝皇家鹽湖城

週日上午,美職聯繼續進行,洛杉磯銀河將在主場迎戰皇家鹽湖城。皇家鹽湖城近期連戰連敗,期間攻防演出難盡人意,考慮到對手洛杉磯銀河近期士氣如虹,斬獲聯賽兩連勝,相較之下,今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