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直搗甘馬雷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葡超第八輪上演焦點戰,領頭羊賓菲加將揮軍面對中游份子甘馬雷斯。前者目前連戰連捷勢不可擋,後者則近期輸多贏少,加上雙方過往交鋒往績呈一面倒之勢,無論狀態抑或實力都處於上風的賓菲加此行大勝可期。

  雖然甘馬雷斯今季葡超打出自2014年以來首次兩連勝開局,但此後5輪球隊僅得1勝1和3負的糟糕戰績,目前積10分排在積分榜中游位置。其實甘馬雷斯今季優缺點都較為明顯,優點當屬均場失球不足1球的防守,而缺點則是進攻火力不濟,均場入球只有0.86球,同時只有4名球員有過入球進賬,這個數字僅為賓菲加的一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2012-13賽季以來,甘馬雷斯未曾在聯賽中擊敗過賓菲加,戰績為2和18負,其中近3次聯賽碰面每場都失3球,甘馬雷斯實在無力抵擋賓菲加的衝擊。陣容方面,後衛M.馬基夏斯和中場湯馬斯漢杜因傷避戰。

  要數今季目前為止仍保持著全勝的球隊,相信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肯定是皇家馬德里,但葡超豪門賓菲加也是全勝之師,而且連勝場次比皇馬還要多,自8月初開始出戰歐冠聯外圍賽至今,他們豪取各項賽事十三連勝,當中零封場次多達8場,密不透風的防守無疑是球隊的取勝之道。進攻方面,賓菲加也是當前葡超火力第二強勁的球隊,7輪聯賽轟入19球,包括拉法.施華、祖奧.馬里奧和干卡路.拉莫斯在內多達4人入球數在3球或以上,攻擊點分散正是球隊的一大特點,相信此行攻陷甘馬雷斯沒有難度。陣容方面,後衛摩拉度.洛迪古斯和盧卡斯.華利斯莫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賓菲加 甘馬雷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劍指六「連」勝

週六晚上,意大利甲組聯賽繼續進行角逐,屆時拿玻里將主場迎戰拖連奴。主隊目前取得各項賽事五連勝佳績,反觀客軍近4場聯賽輸3場發揮糟糕,加上拿玻里還手握絕對的對賽優勢,此番主 ……[详细]

巴塞隆拿出征「馬」到功成

週日凌晨,西甲新一輪角逐繼續上演,其中巴塞隆拿將作客挑戰馬略卡。巴塞目前在聯賽中斬獲五連勝佳績,期間每場至少入3球,而且多達4場力保大門不失,球隊攻防狀態十分理想,是役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