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科隆戰多蒙特和味濃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第八輪同時上演數場爭奪,其中科隆坐鎮主場迎戰多蒙特。科隆是今季德甲開局至今的和局大師,況且近2次主場對戰多蒙特都以和局收場,科隆今仗有望再度收獲1分。

  由於需要參加歐協聯外圍賽,科隆今季早早便開始雙線作戰,儘管如此,他們德甲開局表現尚可,7輪聯賽收獲2勝4和1負,期間入11球失8球,攻守發揮較為均衡。值得一提的是,科隆今季德甲唯一的敗仗是拜柏林聯所賜,而後者是目前聯賽領頭羊,可以說這場失利實屬非戰之罪,反觀其餘6仗聯賽能夠收獲2勝4和,不敗概率達八成五以上,而將近六成的和率也讓他們成為現時德甲頭號「和平大使」。雖然科隆近5仗各項賽事連場失守,但球隊進攻端也不乏精彩演出,聯賽面對沃爾夫斯堡以及歐協聯對戰斯洛華高時都曾單場轟入4球,其中迪贊.盧比錫和沙基斯.阿達美恩都在這2場大勝當中破門,毫無疑問,這兩人將是科隆今仗抗衡多蒙特的重要資本。陣容方面,門將添姆賀恩、中場添.林佩利和前鋒施巴斯坦.安達臣等人因傷休戰。

  上輪魯爾打比戰,多蒙特憑藉尤素法.莫高高的一箭定江山笑到最後,終止了各項賽事兩連敗,同時也是球隊前7輪聯賽中的第五場勝利,目前僅落後榜首的柏林聯2分。與以往相比,多蒙特今季在防守端下足功夫,聯賽至今多達4場完成零封,今夏來投的後防大將歷卡斯.蘇尼功不可沒。不過大黃蜂進攻火力則出現明顯下滑,均場只有1.29球進賬,陣中入球最多的是馬高.雷斯和尤素法.莫高高,但也僅為2球,而且雪上加霜的是前者在上輪比賽中受傷,他需要休養一段時間,如此一來多蒙特只能寄望安東尼.蒙迪斯特、祖利安.白蘭特、卡廉.艾迪耶美等人能夠挺身而出,為尤素法.莫高高分擔壓力。陣容方面,門將G.高比爾、後衛馬迪奧.摩利和中場祖雲尼.雷拿等人傷缺,前鋒賀拿則繼續因病休戰。

更多关于"科隆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食硬奈斯

週日凌晨,法甲第九輪繼續展開,巴黎聖日門主場對陣奈斯。奈斯近況不穩,並且上仗又以失利告終,士氣受損的他們今鋪顯然難以撼動連勝不斷的巴黎聖日門。雖然八月底曾戰和摩納哥導致連 ……[详细]

韋斯咸狼隊累鬥累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上演好戲,屆時韋斯咸將坐鎮主場迎戰狼隊。兩隊今季都不在狀態,目前都排在聯賽倒數之列,同時勝場數都停留在1場,雙方此番相遇恐怕難分勝負。韋斯咸上季最終以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