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韋斯咸狼隊累鬥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上演好戲,屆時韋斯咸將坐鎮主場迎戰狼隊。兩隊今季都不在狀態,目前都排在聯賽倒數之列,同時勝場數都停留在1場,雙方此番相遇恐怕難分勝負。

  韋斯咸上季最終以英超第七名收官,淪落到如此地步主要還是自己不爭氣,畢竟上半程,球隊還能躋身前四。今夏,韋斯咸在轉會市場豪擲千金,花費接近兩億歐元補強陣容,其中盧卡斯.柏基達、基安路卡.施卡麥卡和拿耶夫.阿古特轉會費都超3000萬歐元,盧卡斯.柏基達更是超4000萬歐元,但所起到的效果一般,盧卡斯.柏基達和基安路卡.施卡麥卡暫未收獲英超首球,拿耶夫.阿古特目前還因傷缺陣。近況層面,韋斯咸此前錄得連勝,但「不幸」的是勝利均來自歐協聯,英超層面他們只有1勝,而上仗對陣愛華頓,韋斯咸反而還送溫暖,「幫助」後者取得賽季首勝。此外,韋斯咸聯賽主場表現也不能給人信心,只得1和2負的戰績,雖然對手狼隊目前也表現不佳,但就以球隊目前的表現來看,顯然沒有全取3分的把握。

  今夏的轉會市場,狼隊也花費超過1億歐元引援,其中最重磅的簽約莫過於馬圖斯.紐尼斯,4500萬歐元的轉會費也讓他成為隊史標王。儘管引援不少,但球隊的表現卻沒有任何提升,反而有所下滑,目前7輪戰罷,狼隊只得1勝3和3負,排名積分榜倒數之列。鋒線倚仗魯爾.占美尼斯受傷是一大影響因素,同時新援沙沙.卡拉積錫也因傷缺陣,導致陣中目前沒有一名正印中鋒可用,發現問題所在的高層很快找到解決辦法,並簽下曾在英超證明過自己的迪亞高.哥斯達,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在今年一月離開明尼路後,這名西班牙前鋒就一直閒賦在家,對於比賽已十分陌生,恐怕還需時日才能找回競技狀態。今鋪走訪韋斯咸,干卡路.古迪斯等攻擊手需要在進攻端承擔更多,畢竟球隊目前在進攻端只得3球進賬。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尼敦.哥連斯停賽,前鋒法蘭斯高.捷堅奴和黃喜燦受傷。

更多关于"韋斯咸 狼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體育會期待攀「山」越嶺

週日凌晨,巴甲同時上演數場激鬥,其中國際體育會將在主場迎來山度士的挑戰,前者最近7輪聯賽錄得5勝2和的良好戰績,期間更是有5次未有失球,國際體育會此番有力取得勝利。雖然國 ……[详细]

柏林聯欲「克」敵制勝

德國甲組聯賽週六晚上再迎角逐,屆時柏林聯將作客法蘭克福。柏林聯7輪過後喜提榜首體驗卡,球隊今季仍未嘗敗績狀態出色,此番挑戰近期各項賽事主場遭遇兩連敗的法蘭克福,柏林聯有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