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劍指六「連」勝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意大利甲組聯賽繼續進行角逐,屆時拿玻里將主場迎戰拖連奴。主隊目前取得各項賽事五連勝佳績,反觀客軍近4場聯賽輸3場發揮糟糕,加上拿玻里還手握絕對的對賽優勢,此番主場出擊,拿玻里劍指六連勝。

  意甲新賽季7輪過後有兩隊還能保持不敗,拿玻里是其中之一,而和另一隊同樣不敗的阿特蘭大相比,拿玻里進攻端更為犀利,均場入2.14球的表現,和烏甸尼斯並列成為進攻端最強勢的隊伍。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可謂是遇到了伯樂,在史柏尼迪麾下,此子已經有4個聯賽入球進賬,甚至還在神射手榜TOP10之中。歐冠聯方面,拿玻里表現同樣出色,頭2輪全勝之餘,攻入7球亦為現時歐冠聯分組賽所有球隊之最。亦因雙線都取得了不俗的發揮,拿玻里最近取得了一波五連勝,其中所擊敗對手不乏有AC米蘭以及利物浦這些豪門球隊,至於這波連勝的得失球比則為13比4,防守表現絲毫不差過他們的進攻表現。再加上此番坐鎮主場,拿玻里很大機會延續他們的勝利步伐。陣容方面,前鋒域陀.奧森漢因傷缺席。

  拖連奴上季聯賽以第十名的中等水平收官,今季7輪過後手握10分的他們排在聯賽第九,對比上季其實沒有太大的下滑以及提升,給人一種仍舊不思進取的感覺。坦白講,拖連奴的陣容班底遠不如拿玻里,身價最高的不過是尼古拉.華拉錫2200萬歐元。另外,拖連奴近況亦遠不及拿玻里,在無需多線作戰的情況下,只需要專注聯賽一條戰線的拖連奴近期表現可謂一塌糊塗,過去4輪聯賽球隊輸足3輪,當中單單是依靠尼古拉.華拉錫攻入2球,最近2輪進攻端一球不入,與此同時,3場敗仗合共錄得5個失球,球隊後防表現亦令人失望。更為不利的是,2013年至今,拖連奴一共9次作客拿玻里,而他們所取戰績為3和6負,如此糟糕的戰績註定他們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梅甘.禾積禾達和中場森梅利.列治均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拿玻里 拖連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隆拿出征「馬」到功成

週日凌晨,西甲新一輪角逐繼續上演,其中巴塞隆拿將作客挑戰馬略卡。巴塞目前在聯賽中斬獲五連勝佳績,期間每場至少入3球,而且多達4場力保大門不失,球隊攻防狀態十分理想,是役不 ……[详细]

維拉利爾必挫卡迪斯

週六晚上,西甲第七輪繼續進行,卡迪斯將在主場迎來維拉利爾的挑戰。儘管主隊上輪迎來賽季首勝,但在此之前他們一度遭遇五連敗,其中近2個主場更是連場吞下四蛋,卡迪斯本輪必定被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