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格斯堡誓取史浩克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德甲繼續進行,史浩克零四將在主場對陣奧格斯堡。奧格斯堡近況正佳,上仗更是將班霸拜仁斬於馬下,此番面對上仗輸球的史浩克零四,奧格斯堡有力延續勝績。


  作為德甲的勁旅,史浩克零四近年來的實力都相當有限,前季更是墊底積分榜降班到德乙,好在他們上季在德乙力壓不萊梅和漢堡等隊奪得冠軍獲得升班名額,球隊今季才得以踢德甲。不過回到德甲,史浩克零四的目標只不過是保組而已,7輪踢完,他們只贏下1場而已,其餘6場只得3和3負的劣績,而且防守相當不穩,均場失2球是今季德甲防守比較差的幾支球隊之一令人失望。另外,史浩克零四上輪聯賽遭遇了敗仗,球隊士氣不佳,此番面對攜兩連勝來襲的奧格斯堡,史浩克零四主場淪陷並不意外。陣容方面,後衛卡明斯基因傷缺陣。


  奧格斯堡上季最終取得積38分,比降班區域高出5分成功保組,作為小球會,他們今夏補強沒有太大,由此可見,奧格斯堡今季目標依然是保組。7輪踢完,奧格斯堡錄得3勝4負,積9分排在中游偏下位置,他們需要繼續努力。值得一提的是,需要奧格斯堡在8月下旬開始遭遇過一波聯賽三連敗,但從戰勝不萊梅開始,奧格斯堡回到正軌,上輪更是憑藉著M.巴里沙的一箭定江山,球隊1球擊敗德甲霸主拜仁強勢取得連勝,可以說,奧格斯堡的士氣正盛。另外,奧格斯堡今季客戰戰鬥力強勁,前3場贏足2場,此番走訪對陣近期發揮不穩的史浩克零四,奧格斯堡劍指三連勝。陣容方面,後衛列斯.奧斯福特和前鋒諾亞.沙倫倫巴斯等人因傷無法披甲。

更多关于"史浩克零四 奧格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藍月亮激戰紅魔鬼

週日晚上,英超賽場迎來一場重頭戲,曼城與曼聯將在阿提哈德球場上演本賽季首次曼市打比。曼城自今夏收獲艾寧.夏蘭特後可謂如虎添翼,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而曼聯英超迎來強勢 ……[详细]

賀芬咸期待贏波笑「哈」哈

週日晚上,德國甲組聯賽繼續迎來角逐,屆時賀芬咸將作客哈化柏林。客軍手握一定的對賽優勢,而且他們近況還略勝一籌,看好賀芬咸此行能夠全取3分。哈化柏林今季交出1和3負的糟糕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