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水原三星硬闖城南FC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一中午,韓職上演獨角戲,其中城南FC將在主場迎戰水原三星。兩隊近況大同小異,近4輪聯賽均一勝難求,考慮到雙方狀態均欠佳,本輪兩隊很有可能各取1分。

  城南FC目前在韓職中排名倒數第一,期間錄得了6勝7和20負的戰績,與身前的隊伍分差多達9分足以證明表現之差,想要保組對他們來說可謂十分艱難。不過,城南FC今仗將面對同樣需要為保組而戰的水原三星,一旦贏下本場比賽,前者便能將分差縮小至6分,所以球隊今仗必然全力爭勝。需要注意,城南FC攻防演出均為韓職最差,雖說已經打開入球賬戶的球員不少,例如本土的朴素義和具本哲都能攻入5球,但防守的漏洞過大導致入不敷出,這正正就是球隊成績不好的主因。所幸的是,本輪城南FC坐擁主場之利,而對手水原三星近期也陷入不勝怪圈之中,此番城南FC還是有望拿到分數。

  上輪不敵全北汽車之後,水原三星遭遇了近4輪聯賽的第3場敗仗,球隊近期的狀態實在難盡人意。至今,水原三星排在了聯賽倒數第2的位置,需要為保組而戰。不過對比城南FC,水原三星的保組前景更加明朗,事關他們距離身前兩支球隊分差不超過2分,一輪聯賽過後或者風水輪流轉,所以水原三星的目標肯定是盡可能搶分。留意本賽季雙方的3次交手,水原三星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吳賢圭和全石京在其中2仗各有入球,可見他們對陣城南FC頗具入波心得,而前者目前在聯賽中有11球進賬,只要他在陣進攻就有所保障。但需要指出的是,水原三星今季客戰能力低下,出征勝率不足兩成,而且本賽季那次客場面對城南FC就以和局收場。有見及此,水原三星今仗不妨以和局作為目標更實際。

更多关于"水原三星 城南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列」陣殺敵

週日深夜,英超有好戲上演,列斯聯主迎維拉。列斯聯近期狀態不佳,過去3輪不勝,加上最近2次主場對陣維拉都輸球,即使主場作戰,列斯聯是役也不宜高估。雖然夏天過去幾季的主力後腰 ……[详细]

羅連安特有力擊退利爾

週日傍晚,法甲第九輪繼續進行,羅連安特將迎來利爾的挑戰。兩隊今季表現頗為相似,大家都是以攻代守,不過從近況來看主隊明顯優於客軍,同時他們最近進攻火力也稍稍強於利爾,羅連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