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激戰AC米蘭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上演重頭戲,屆時身處E組的英超車路士與意甲AC米蘭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AC米蘭分組賽保持不敗(1勝1和),球隊正領跑該組積分榜,就算今鋪作客出戰,AC米蘭也能夠全身而退。


  時光回到今屆歐冠聯分組賽首輪,當時車路士出師不利,他們作客不敵薩格勒布戴拿模,這場失利直接導致球隊功勳主帥杜曹(Thomas Tuchel)被炒魷魚,可見藍軍新老闆有多看重歐冠聯。雖然樸達很快上任,但換帥如換刀的作用並不明顯,他們在最近的2場比賽中也只是錄得1勝1和,對手薩爾斯堡與水晶宮都算不上強敵,而且藍軍還是依靠干納.加拉查臨完場前的入球絕殺水晶宮,可能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新援皮爾.奧巴美揚打開了他在車路士的入球賬戶。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在樸達接手的這2場比賽中,車路士都有失球,他們後防線的問題還是沒有得到盡快解決,畢竟球隊後場坐擁韋斯利.科芬拿與卡列度.高列巴尼這些身價昂貴的守將。隨著皮爾.奧巴美揚的到來,車路士鋒線上終於擁有正印中鋒,拉謙.史達寧、基斯甸.普列錫以及美臣.曼治等活動範圍較大的攻擊手們會得到更多射門機會。車路士在新帥新戰術的支撐下逐漸回歸正軌,即使球隊目前分組賽排名不佳,相信藍軍也不會就此輕易放棄今屆歐冠聯。陣容方面,門將E.文迪與中場尼高路.簡迪因傷倦勤。


  拿到上季意甲冠軍,算是AC米蘭復興之路成功一半,他們剩下的目標就是要重新找回球隊在歐冠聯賽場上的地位。畢竟在該項賽事中,AC米蘭的奪冠次數僅少於皇馬,上屆他們剛剛回歸,可惜當時被分入死亡之組,最終墊底出局。來到今屆歐冠聯,AC米蘭是帶著上季意甲冠軍的光環而戰,他們當然不想重蹈舊轍,2輪分組賽過後,紅黑軍團非勝即和搶下4分,成為該組領頭羊。要知道薩爾斯堡與薩格勒布戴拿模的實力並非頂級,車路士經歷換帥後狀態也不穩,AC米蘭未來很有機會取得分組出線。過去6仗各項賽事,AC米蘭僅輸過1場,其餘戰績為4勝1和,當中包括贏下最重要的米蘭打比,其實他們的表現較好。在此期間拉菲爾.利亞奧、奧利維亞.基奧特以及安迪.列比錫等眾多攻擊手都取得過入球,尤其是拉菲爾.利亞奧與奧利維亞.基奧特還不止一次建功。唯一讓人擔憂的是,球隊目前傷兵滿營,三條線上都有重要球星缺陣,門將麥治蘭、後衛西蒙.卡積亞以及迪奧.靴南迪斯都是防線上的主力,加上中場阿歷斯.沙利麥卡斯與前鋒薩拉坦.伊巴謙莫域等人,紅黑軍團目前並不能派遣出一套最強陣容出戰,特別是後場配置不完整。本輪遠征英倫,人員不齊的AC米蘭還是應以防守為主再尋找殺機。

更多关于"車路士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誓勝哥本哈根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再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來自G組的曼城將會主場迎戰哥本哈根。曼城分組賽兩戰全勝,期間攻防表現均為所在小組中最好,而且在上週末英超賽場球隊繼續展示出其火 ……[详细]

聖日門欲取賓菲加

週四凌晨,歐冠聯賽場烽煙四起,其中H組的賓菲加與巴黎聖日門展開角逐,比賽在前者主場進行。聖日門近況如日中天,期間攻防兩端表現俱佳,前場三人組的攻擊力更是令一眾對手聞風喪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