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欲取賓菲加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賽場烽煙四起,其中H組的賓菲加與巴黎聖日門展開角逐,比賽在前者主場進行。聖日門近況如日中天,期間攻防兩端表現俱佳,前場三人組的攻擊力更是令一眾對手聞風喪膽,此番聖日門值得看高一線。


  賓菲加本屆歐冠聯從第四圈戰起,期間面對米迪蘭特和基輔戴拿模均能輕鬆取勝,可見球隊具備著強勁的戰鬥力。進入分組賽之後,賓菲加沒有停止連勝腳步,前2仗分組賽他們斬獲全勝戰績,暫以微弱劣勢排在小組第2,今次對陣同樣兩戰全勝的聖日門重要程度可想而知。不過面對法甲豪門,賓菲加勝算並不大,儘管球隊開季至今只是上仗收獲和局一場,但對比兩隊的陣容實力,賓菲加顯得十分平庸,干卡路.拉莫斯和拉法.施華等一眾攻擊手的歐冠聯經驗都較為欠缺,要求他們拿出在葡超中的神勇表現並不實際。另外,賓菲加所身處的葡超整體實力不如法甲,所以球隊在聯賽中取勝的含金量顯然不高,更何況上仗面對位居聯賽中游的甘馬雷斯,賓菲加全場控球率達65.5%,但射門次數和角球數基本上與對手五五開,狀態或存隱患。綜上所述,面對來勢洶洶的聖日門,賓菲加陷入艱難作戰也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摩拉度.洛迪古斯因傷缺陣。


  加爾迪亞(Christophe Galtier)執掌聖日門之後,全隊上下可謂煥然一新,當中最明顯的就是利安奴.美斯和尼馬.達施華在場上的作用變大,前者本賽季至今各項賽事已有7球和8次助攻進賬,上仗更是利用罰球直接破門,職業生涯第60次直接罰球破門,同時可以看出阿根廷球星腳風正順;至於尼馬.達施華今季最大亮點在於串聯作用顯著,甚至有機會刷新加盟聖日門以來的單賽季助攻數,與此同時入球效率同樣有保證,就連隊長馬昆奴斯.哥利亞都認可表示:「尼馬.達施華正在實現一個美妙的賽季。」再者,聖日門上仗贏波之後已經取得各項賽事七連勝的佳績,期間多達6場能領先進入更衣室,僅1次在上半場出現失球,其在比賽中的侵略性可見一斑。值得一提的是,加爾迪亞十分注重陣容輪換,歐冠聯絕對被球隊視為至關重要的賽事,所以每場歐冠聯比賽聖日門都將戰意十足,此番面對賓菲加,聖日門勢必全力爭勝。陣容方面,後衛派斯奴.甘佩比和中場連拿度.山齊士此役因傷無緣出戰。

更多关于"賓菲加 巴黎聖日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激戰AC米蘭

週四凌晨,歐冠聯上演重頭戲,屆時身處E組的英超車路士與意甲AC米蘭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AC米蘭分組賽保持不敗(1勝1和),球隊正領跑該組積分榜,就算今鋪作客出戰,AC米 ……[详细]

曼城誓勝哥本哈根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再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來自G組的曼城將會主場迎戰哥本哈根。曼城分組賽兩戰全勝,期間攻防表現均為所在小組中最好,而且在上週末英超賽場球隊繼續展示出其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