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蘭克福盼勝熱刺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激戰數場,其中身處D組的德甲球隊法蘭克福將主場迎戰英超球隊熱刺。法蘭克福近期遭遇各項賽事三連勝佳績,反觀熱刺則遭遇作客兩連敗打擊,此番當然看好法蘭克福再添勝績。

  法蘭克福是以上屆歐洲聯賽冠軍的身份參加今屆歐冠聯分組賽,他們與士砵亭、熱刺以及馬賽同分一組,該組中沒有絕對的豪門霸主,因此每支球隊都有出線機會。首輪分組賽,法蘭克福明顯未適應歐冠聯的節奏,主場完敗在士砵亭腳下,但球隊即刻總結教訓,次輪走訪法國,憑藉中場謝斯柏.連特史唐的一劍封喉,他們作客小勝勁旅馬賽,收獲分組賽首勝。此役獲勝讓法蘭克福士氣大振,球隊接下來回到德甲又連摘勝果,至今已經錄得一波三連勝佳績之餘僅失1球。期間除謝斯柏.連特史唐再度建功之外,馬里奧.葛斯與鎌田大地等攻擊手也紛紛取得入球。本輪迎來近況飄忽的熱刺,法蘭克福主場絕對要火力全開、努力搶分。陣容方面,後衛安基尼與艾馬美.托尼等人因傷缺陣。

  熱刺近期狀態不穩,過去3仗各項賽事輸足2場,而且都是關鍵戰役。次輪分組賽不敵馬賽,讓熱刺在積分榜上落後競爭對手3分;上輪北倫敦打比敗在阿仙奴腳下,讓白百合與領頭羊之間的分差越來越大,干地執教的隊伍近期遭遇到嚴重打擊。要知道最近3場比賽,熱刺單場至少失足2球,連英超副班長李斯特城都已經在比賽中2次洞穿他們的球門,球隊防守表現比法蘭克福差太多。由於近3次各項賽事作客一勝難求,此行挑戰連勝之師法蘭克福,熱刺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盧卡斯.摩拉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法蘭克福 熱刺"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出征「積」極搶分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第三輪,阿積士將主場迎戰拿玻里。阿積士近況糟糕,過去3場各項賽事只得1和2負,其中包括分組賽第二輪1比2不敵利物浦的比賽;反觀拿玻里勢頭強勁,新賽季 ……[详细]

利物浦高奏凱「哥」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A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主場迎戰格拉斯哥流浪。格拉斯哥流浪是該小組中紙面實力最差的隊伍,分組賽兩連敗也是意料之中,而利物浦上輪歐冠聯重返勝軌,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