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名宿:英格兰应让赖斯踢中卫 马奎尔不该首发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前切尔西球员卡斯卡里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英格兰队的防守及马奎尔的话题,卡斯卡里诺发表了他的观点。

  关于英格兰队的防守

  我已经为此争论了很长时间,我要让人们为此发狂,对英格兰来说最好的比赛模式是四后卫,并且我真的认为最适合踢四后卫的球员是赖斯,他速度很快,他是英格兰队的防守核心,一名绝对的中卫。

  和斯通斯这样的球员搭档,拥有速度对英格兰的四后卫来说非常重要。赖斯闭着眼睛都能踢那个位置,他是一名天生的防守者。

  关于马奎尔

  我常常设想如果马奎尔踢三中卫阵型中的左中卫,如果他对上姆巴佩,如果姆巴佩获得一对一的机会,马奎尔会陷入大麻烦。在国际赛场上的强队中有很多速度快的球员,这会使我感到困惑。我一直在想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很清楚的是马奎尔会被那些球员用速度过掉。

  滕哈赫已经做出了决定,马奎尔现在是曼联的替补球员,而索斯盖特依然用他打首发。对我来说他不应该进入首发阵容,并且如果我不启用他的话我不会征召他进入国家队。

更多关于"切尔西 球员 英格兰 马奎尔 赖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联最后一轮没意义?京多安:温布利从没友谊赛

在五轮欧国联小组赛之后,德国队无缘争夺小组榜首,英格兰提前降级。对于最后一轮两队的交手,德国中场京多安表示这也绝不会是一场友谊赛。德国队在第五轮比赛中主场0-1不敌匈牙利 ……[详细]

凯恩:在与一位医生合作 会在下场比赛扭转局面

哈里-凯恩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在与一位“天才”医生合作,试图解决他的脚踝和腿筋问题,索斯盖特总是保护球员,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扭转局面。凯恩此前透露,他一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范迪克谈世界杯:第一次参加大赛感觉很特别

接受采访时,荷兰队中卫范迪克谈到了关于世界杯的话题。谈及冬天的世界杯,范迪克说道:“这将是我参加的第一次大赛?这对我来说很特别,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就梦想参加这样的比赛, ……[详细]

德尚:阿雷奥拉将会首发 格子在马竞出场时间有限

北京时间下周一的欧国联比赛,法国将前往客场挑战丹麦。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队主帅德尚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关于球队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