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索斯盖特:英格兰希望在世界杯上能有所斩获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欧洲杯惜败意大利无缘冠军后,英格兰希望在世界杯上能有所斩获。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谈论了麾下球队在卡塔尔世界杯上的前景。

  关于英格兰女足赢得欧洲杯冠军

  大多数球队在夺冠之前都会显示出这样的势头,看看男足的赛事,法国的情况肯定是这样,赢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之前,我们都记得他们在欧洲杯上距离夺冠有多么接近。这么多年来,那些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在之前的赛事中也基本上闯进半决赛或者决赛。事实上,我们从青年队阶段就希望持续达到的目标之一就是闯进半决赛,因为只有到了赛事最后阶段,你才开始学会如何赢下重大比赛。如果你不断进行尝试,那么你就开始赢得冠军。

  关于英格兰在卡塔尔世界杯上的挑战和机遇

  我觉得我们始终应该关注积极的方面。对于我们而言,俄罗斯世界杯的时候要经历很多舟车劳顿。有时,我们在凌晨四五点才能回到训练基地,这真的会影响接下来两天的备战工作。在卡塔尔这样的经历会大大减少,我想每个人都会认为这对训练和备战工作有好处。显然,我们会遇到一些挑战,但我们期待的是比赛带来的挑战。

  关于多支强队在6月的欧国联比赛中表现挣扎

  无论什么时候输掉比赛,你都要从中学习一些东西。但是,现实情况是我们要通过这些比赛去观察一些球员。

  关于卡塔尔世界杯的阵容选择

  你一直都要有开明的态度,我们的头脑中有着清晰的想法。当然,每个国家队都会遇到伤病情况,因为本届世界杯的备战工作将会非常紧凑,我们必须准备好做出一些改变。但是,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都有着稳定的球队阵容,我们知道有哪些球员能够达到国家队的水准。

  关于英格兰队应该去面对的心理障碍

  显然,作为一支球队你会希望赢得冠军,为整个国家带来特别的时刻。但是,我们已经打破了一些历史上存在的心理障碍,我觉得我们取得了更大的成功。如今,这支球队想要更进一步。

  关于如何在卡塔尔世界杯上迈出最后一步

  我们从过去两届大赛中学到了很多,事实上,2018年输给克罗地亚以及2021年不敌意大利,我们都是在短时间里失去了控制,这大概是10到15分钟。因此,我们必须学会在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更高的掌控球权,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在防守上也应该更加积极主动。有时,你必须经历这样的学习过程。

  我们肯定会变得更好,但变得更好并不意味着你一定会赢得冠军,我们还有很多其他工作需要落实。我们的目标必须是专注于自己能控制的东西,那就是尽可能提升我们在比赛中的方方面面。

更多关于"索斯盖特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周四公布英格兰名单 预计桑乔&拉师傅将回归

邮报消息,即将到来的国家队比赛日,预计英格兰将重新征召桑乔、拉什福德两人。拉什福德、桑乔两人都跟随英格兰参加了2021年进行的欧洲杯赛事,但由于上赛季曼联整体表现不佳,两 ……[详细]

索斯盖特将现场观战罗马 考察亚伯拉罕、斯莫林

据意大利《信使报》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将到现场观战乌迪内斯vs罗马的比赛,考察斯莫林和亚伯拉罕的表现。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罗马将在意甲第5轮客场挑战乌迪内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赖斯:贝林厄姆精力充沛强壮自信 和他比赛是享受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西汉姆联中场赖斯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赖斯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未来十年与贝林厄姆一起,撑起英格兰中场的一片天。此外,赖斯还在采访在夸赞贝林厄姆, ……[详细]

乔丹-亨德森:希望这届世界杯不是我的最后一届大赛

利物浦队长乔丹-亨德森最近接受了《镜报》采访,他表示自己仍对为三狮军团效力感到激动,并希望本届世界杯不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大赛。32岁的亨德森说道:“我希望这不是我最后一次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