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小因扎吉:国米值得嘉许 但本可更早收获进球的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联赛首轮比赛中,凭借卢卡库的闪击和邓弗里斯的绝杀,国米在主场顺利以2-1战胜升班马莱切,获得联赛开门红。赛后国米主帅小因扎吉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对比赛进行点评。

 

总结比赛

 

我们发自内心的想要赢得比赛胜利,而球队上下也坚信这一点并在比赛最后时刻将胜利收入囊中,不过我认为这是全队本场比赛的唯一亮点了,毕竟在取得梦幻开局同时还在接下来的30分钟里统治比赛的球队来说,本应做的更好的。

 

在比赛中劳塔罗遭到对手恶意犯规,本来这个动作应该染红的,这也让全队有些冲动,有点让愤怒冲昏了头脑。接下来我们要对比赛进行分析总结,毕竟这场比赛我们直到最后时刻才拿下对手。

 

另外本场比赛我派出了比较多的替补球员出战,他们也发挥出了自身实力,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在场上一度有4名前锋,而且球队阵形也是“4-2-4”,这是因为对于进球的信念与执着让球员们最后时刻卯足全力,一鼓作气地向对手禁区发起冲击。当然,像国米这样的球队本应更早收获进球的。

 

谈邓弗里斯

 

直到比赛前的早上我都在思考是用邓弗里斯还是戈森斯,而且在季前赛期间达米安展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不过由于邓弗里斯经历了国家队任务,较晚才回归球队,因此我安排他替补出战。戈森斯上半场表现的不错,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他的身体状态看起来有些问题,因此我把他替换下场,确保他之后的比赛能保持健康。

 

谈什克的转会传闻

 

球队知道我的建队理念,知道我想要一支什么样的球队,并积极予以配合。只是目前由于一些原因,我们只能看其他球队买买买,但我们却只能紧缩银根,紧密依靠现有球员。我们志在获得冠军,虽然我天天都能看到其他球队购买球员以及我们的球员被其他球队看上之类的消息,但并没有影响到我什么。

 

在拉诺基亚离队后,目前三线作战的我们目前只有德弗里和一些年轻球员踢他这个位置,因此需要引进另外一名中卫,球队也正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更多关于"小因扎吉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因扎吉:我们需要新后卫 有重要的谈判在进行

在此前结束的友谊赛中,国米2-2战平摩纳哥,赛后,国米主帅小因扎吉接受了Sportitalia的采访。他说:“我对比赛感到满意,我们知道今天会遇到麻烦。摩纳哥的状态要更好 ……[详细]

小因扎吉:中卫会进行引援 汉达是下赛季主力

在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国米主帅小因扎吉表示,汉达诺维奇将是球队下赛季主力门将。关于如何使用哲科,他下赛季将不会是球队首发小因扎吉:“我们知道他对我们有多重要,他也将在下个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意甲-卢卡库闪击邓弗里斯绝杀 国米客场2-1莱切

北京时间8月14日2:45,意甲联赛首轮国米客场挑战莱切的比赛,上半场卢卡库开场闪击破门,下半场塞赛低射扳平比分,邓弗里斯读秒绝杀,最终,国米客场2-1莱切。国米新赛季的 ……[详细]

7M早报:曼联0-4崩盘 德容若离队首选将是切尔西

战报英超-曼联崩盘0-4布伦特福德德赫亚黄油手频失误滕哈赫被打懵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00:30,新赛季英超第2轮,曼联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上半场,约什-达席尔瓦射门造成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