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迪卡尼奥谈意甲争冠:最看好米兰 国米也能竞争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名宿迪卡尼奥认为,新赛季意甲冠军最大热门依然是米兰,国米和尤文都存在不足。

  迪卡尼奥首先表示:“我认为接下来的转会操作可以带来改变,但到目前为止,我最看好的还是卫冕冠军米兰。如果什克里尼亚尔留下的话,国米也能参与竞争。而其他球队则远远落后。”

  迪卡尼奥接着说:“在我看来上赛季米兰夺冠并非偶然。在米兰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这样的俱乐部配得上胜利。我们别忘了米兰对斯佩齐亚(进球被判无效后被对手绝杀)和米兰对乌迪内斯(对方球员手球被误判有效)的两次误判,那本可能成为残酷的打击,但米兰挺过来了。有时国米缺乏一点这样的决心,在一些比赛中进行了不必要的调整,比如米兰德比战,然后在国米对博洛尼亚时拉杜出现低级失误。”

  迪卡尼奥认为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在米兰德比时换人存在问题,“是的。小因扎吉执教得很不错,率队赢得了两个杯赛冠军,还在欧冠和利物浦踢得势均力敌。但他的换人方式太机械了,有时需要灵活一些。恕我直言,在米兰德比时他犯了错。那场德比就像是决赛,如果国米获胜就可以提前结束意甲冠军竞争。而最好的球员(原注:恰尔汗奥卢和佩里西奇)都必须留在场上,无论他们是吃到黄牌还是有点小伤。”

  迪卡尼奥接着说:“我很高兴卢卡库回到了意甲,我再次强调,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两年前我听到人们说他是现象级球员,是世界最好的三四名前锋之一,我感觉自己就像在做梦。要评判一名球员,我认为不能只看他在意甲的表现。如果卢卡库能把意甲冠军带回国米,并打进30球,在欧冠赛场攻破皇马或曼城这些豪门的球门,那么我会第一个称赞他。国米的竞争力排在第二?如果什克里尼亚尔留下的话。别忘了国米失去了佩里西奇,他有能力影响比赛,而戈森斯就像邓弗里斯一样,更多是按照战术机械地跑位。”

  迪卡尼奥还谈到了尤文和罗马,“目前尤文还不足以夺冠,过去两年尤文一直存在结构性问题,至今仍未解决。签下博格巴是一个机会,但他此前经历了两年半的糟糕时光。在作为球队领袖夺得世界杯之后,他迷失了。如果他能恢复热情和渴望,他在意甲有能力改变平衡。当然现在他必须先好好养伤,我们会看到最好的博格巴是否能重新回来。迪马利亚是个出色的球员,但他已经34岁,而且今年还有世界杯。小基耶萨需要从伤病中恢复,弗拉霍维奇踢得很挣扎。德里赫特和基耶利尼离开了,但尤文只引进了布雷默一名后卫。我们还需要一位中场,看看帕雷德斯是否是解决方案。科斯蒂奇?他很好,但他不适合四后卫阵型。在我看来,目前的尤文不在顶级行列。至于罗马,穆里尼奥正在打造一个团队,他全力以赴,如果在新赛季取得良好的开局,那么他也能影响米兰双雄的意甲冠军争夺。”
相关新闻

布罗佐维奇参加国米全队合练 首轮联赛有望出场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布罗佐维奇在本周四参加了国米全队合练,能够为首轮意甲联赛做好准备。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时45分,新赛季意甲首轮联赛,国米将在客场对阵升班马莱切。 ……[详细]

罗马确定新赛季三名点球手 迪巴拉成为首选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确定了新赛季的三名点球主罚球员,迪巴拉是首选。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将在本周末开战,而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已经确定了本赛季的三名点球主罚手,分别是迪巴拉、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