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3分「洛」袋話咁易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新賽季葡超正式開鑼,首先出場的是傳統勁旅賓菲加,他們將在主場迎戰阿洛卡。對陣雙方在上賽季2次碰面都是賓菲加2球完勝,足以看出雙方實力上的差距,賓菲加明顯對聯賽首場比賽獲勝信心滿滿。

  賓菲加作為葡超勁旅,在聯賽的表現一直是上乘,不過連續2個賽季聯賽第三的成績,顯然不符合球隊預期。賓菲加在培養球員方面,一直有自己獨特秘訣,截止目前賓菲加在今夏轉會市場上賣出球員收入累計達到1.05億歐元。即便如此,賓菲加仍然能在歐戰當中有出色的演出,上仗和米迪蘭特的歐冠聯比賽,21歲小將干卡路.拉莫斯上演了帽子戲法,幫助球隊大勝對手,並且佔據了晉級先機。賓菲加其實在賽季前的熱身賽裡面,發揮已經極其出色,他們的戰績為一片全紅,其中攻擊火力十分兇猛,如此看來賓菲加在上仗所展現的攻擊力也有跡可循。狀態正佳並且實力上處於絕對優勢,賓菲加新賽季首勝的到來只剩下時間問題。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華利斯莫因傷避戰。

  阿洛卡是上賽季的升班馬球隊,最終他們以31分排在聯賽第15位驚險保組,球隊實力不足的阿洛卡新賽季依舊以保組為第一目標。作為小球會,阿洛卡在轉會市場動作甚少,更為不利的是,上季頭號射手安祖奧利華拿轉投甘馬雷斯,此子上季為球隊攻入了9球,阿洛卡本就火力不足,上季均場入球只有0.88個,失去了他新賽季火力不足的問題將雪上加霜。回顧上季阿洛卡和前四球隊表現,他們合計8場比賽全部都遭遇失利,與強隊交手是阿洛卡的噩夢,新賽季首場比賽就要面對賓菲加,阿洛卡本場比賽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荷西維拉斯基斯和中場Y.摩西斯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賓菲加 阿洛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柏林聯欲擒哈化柏林

週六晚上,新賽季德甲首輪激戰數場,其中柏林聯將坐鎮主場迎接哈化柏林的挑戰。柏林聯近5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反觀哈化柏林已經連續4場比賽非負即和,雙方表現截然相反,此番當然看 ……[详细]

鹿島鹿角欲勝廣島三箭

週六下午,日職聯繼續展開爭奪,位於聯賽次席的鹿島鹿角將在主場迎來廣島三箭的挑戰。鹿島鹿角上輪和橫濱水手的關鍵戰遭遇失利,兩支球隊的分差被拉大,鹿島鹿角不能一蹶不振,急需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