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鹿島鹿角欲勝廣島三箭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聯繼續展開爭奪,位於聯賽次席的鹿島鹿角將在主場迎來廣島三箭的挑戰。鹿島鹿角上輪和橫濱水手的關鍵戰遭遇失利,兩支球隊的分差被拉大,鹿島鹿角不能一蹶不振,急需分數穩定軍心;廣島三箭本賽季客場表現不佳,僅有兩成勝率,出征客場對於他們來說是極大的考驗,不看好廣島三箭本輪能夠拿到分數。

  鹿島鹿角上輪和橫濱水手的本賽季次循環交手,前者再次不敵後者,本賽季遭到對手雙殺,更加重要的是,鹿島鹿角被橫濱水手拋離8分,面對8分的差距,已經不由得鹿島鹿角犯錯,不然本賽季爭冠將毫無希望。其實鹿島鹿角在上輪不敵橫濱水手之前,已經在聯賽當中陷入連續和局的怪圈之中,他們連續3場戰和,加上上仗失利,鹿島鹿角已經連續4場聯賽無法取勝,全隊上下都意識到危機來臨。稍稍令球迷放心的是,鹿島鹿角本賽季主場表現不俗,12場主場獲得6勝4和2負,並且攻入21球,當中鈴木優磨和阿瑟.卡爾基都是擅長主場入波的攻擊手,鹿島鹿角也急需他們發力在主場斬獲入球從而爭取勝利。陣容方面,中場名古新太郎和荒木遼太郎均因傷缺陣。

  廣島三箭近期在聯賽的演出同樣不理想,過去4場聯賽他們難求一勝,防守端演出不佳合計失球達到7個。雖然廣島三箭近日有在日聯盃戰勝橫濱水手的戰役,但是兩支球隊在戰略上存在差異,橫濱水手需要力保聯賽領頭羊位置,而廣島三箭目前積35分位於聯賽第六位,也無法衝擊冠軍,自然對盃賽更加上心。廣島三箭本賽季作客能力明顯不足,賽季至今10場作客比賽只有2場勝利,更多情況是和對手戰成平手。故此,鑒於廣島三箭本賽季不足的客戰能力,今仗不看好他們能夠在客場帶走分數。陣容方面,中場東俊希和前鋒鯰川峻均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廣島三箭"的新闻

研究动态

甘拿斯亞誓勝葛度爾古斯

週六清晨,阿甲率先上演1場較量,屆時甘拿斯亞將主場面對葛度爾古斯。主隊近期連續取勝,球隊發揮有所起色,反觀葛度爾古斯近期3場聯賽難求一勝,其中包括了2場客場比賽,此消彼長 ……[详细]

哥達拿查拉馬薩特蘭哀兵相遇

墨西哥超級聯賽週六上午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馬薩特蘭將會主迎哥達拿查拉。兩隊新賽季均未開齋,雙方整體表現都十分糟糕,此番哀兵相遇和局一場不足為奇。馬薩特蘭目前聯賽戰績為3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